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滿漢全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首日僅賣輸《哈利波特》!哈利王子回憶錄靠八卦狂銷40萬冊,為何他放不下一切,堅持挑戰家族?

今周刊編按: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極受矚目的自傳《Spare》(暫譯:備胎)周三(1/10)正式開賣,即便內容辛辣充滿爭議,但首日就賣破超過40萬本,僅次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成為出版商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非小說類書籍。

日期:2023-01-11

投資理財

過了一定年紀才明白,金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你可以追求興趣和理想,前提是要養活自己

每個人都應該追夢, 那是靈魂的亮光,但你要記得在夢想中放入一些錢的味道,才能讓你在中年時抵抗外界的質疑。

日期:2022-09-23

產業時事

他讓這家彰化輪圈廠奪「特斯拉殺手」大單

汽車輪圈市場仍以傳統鑄造為主,健信三年前決定斥資一個資本額,投入兩岸轉型,一步步切入高端輪圈市場,更瞄準電動車市場,拿下美國品牌Rivian大單。

日期:2021-03-31

幸福熟齡

婚姻的表面是愛情,骨子裡則是犧牲、奉獻與妥協「丈夫離婚後很快再婚,我在工作中找到了自我價值」

這是卡位戰,戲棚下的人站久了就能粉墨登場,上台當台柱。

日期:2020-02-06

產業時事

1月11日大選之後,台灣的命運?范疇:過了這個路口,就沒有回頭路了

2020年1月11日之後,引領台灣下一個四年的總統出爐,知名戰略作家范疇指出,這次大選說白了,就是要投給「白宮」還是「中南海」的選舉。但令范疇憂心的是,不論是哪一政黨,都沒有關心到一個關鍵問題—— 就是大選完的「然後呢」?2022年將會是台灣關鍵的十字路口,「過了這個路口,就沒有回頭路了」。

日期:2019-12-28

幸福熟齡

退休後要如何知足常樂?從2個故事得到啟示:「幸福」從改變心態開始

套句選舉常用的形容,我們隨時都處在「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的挑戰中,唯有正向思考才能突破心理障礙,也唯有在堅持中力行,方能抵達目標。

日期:2019-12-25

職場生活

掌間捏握 正台味

你我熟悉的台灣尋常風景,其實隱藏著不尋常的故事,創作者將正港台味與藝術結合,以獨門的巧思,演繹在這塊土地上特有的迷人日常。

日期:2019-06-26

職場生活

在聽眾專注力最集中的時候,你要說什麼?

你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你要參加一場企業晚宴,總是被提醒:「最好先吃點東西再去!因為董事長很熱情⋯⋯。」台下的人明明肚子餓個半死,卻礙於台上還在講而不能開動.....

日期:2018-09-21

產業時事

機台懂溝通也會判斷 雙B、飛機引擎都找它

供應雙B、保時捷、GE和飛機引擎製造商勞斯萊斯加工機台的台灣工具機資優生百德機械,二○一七年營收近二十億元,股利達五.五元,居全台工具機上市櫃公司之冠。這番成績,與百德是智慧工具機先行者有關。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千人千匠 千人一師

西方經濟活動「以匠為本」,千人可出千名良匠;東方「以師為本」,千人只能出一良師;台灣經濟若要提升,必須將普通大學生進化成高階的良匠,才能致勝。

日期:201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