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演奏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贊成每月買1本書,每天閱讀20分鐘」丘美珍談台灣出版業:5種人創造這場世界、民主奇蹟

我贊成每個月買一本書, 每天閱讀20分鐘,因為這樣,我們只要花一份麥當勞套餐的錢,就成功晉身台灣奇蹟的一部分。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直到史坦威問世 才知道貝多芬有多偉大

一八六七年八月十日報導,美國製鋼琴首次在巴黎博覽會奪得金牌大獎,史坦威從此聲名遠播。他們奠定了現代鋼琴的構造,設計出以鑄鐵和交叉弦為主的演奏型鋼琴。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近百名音樂家80年磨合,醇酒般濃郁音色…班貝格交響樂團亞洲巡演,一場精湛難忘的音樂盛宴

「尋找波希米亞之聲」(In Search of the Bohemian Sound)為著名的德國班貝格交響樂團2014年紀錄片的標題。而究竟什麼是「波希米亞之聲」?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寧可坐牢也要換老闆 巴哈譜出傳世鉅作

一七一七年十一月六日,作曲家巴哈深陷勞資糾紛。他向僱主請辭遭拒,還為此鋃鐺入獄。當時,他已擔任威瑪宮廷樂師十年,卻無暇創作。而堅決離職的抉擇,一舉改寫了西洋音樂史。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當了24年家庭主婦,47歲跌破眾人眼鏡參選...裴洛西如何從廚房走到國會,登上美國政壇第三把交椅

對於女性自主選擇權所遭受的危害,及其在女性未來發展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許多新一代的女性根本沒有任何概念,所以我們仍需持續關注。改變正在發生,這對我們、對家庭、對國家都是正確的發展。如果我們無法確保每個家庭都能獲得質量好、負擔得起的撫育照顧,這個國家就不算成功。

日期:2022-08-02

產業時事

海華文教基金會發起OVERLAPPED行動方案 串連美國各大城市,不分僑青、台青、美青,愛台灣「最青」!

由海華文教基金會發起的OVERLAPPED行動方案,今日(5/27)上午舉辦OVERLAPPED@City Host Kick-off (城市青年網絡啟動),串連美國東、西、南部各大城市青年,有別於商會、青商組織,主要將軟性內容,帶入當地之台裔、在地社群,例如:文化體驗、生活風格、傳統美食…等。透過線上、線下活動,提升美國社會大眾對臺灣的好感度與支持度,透過文化軟實力及多元生活型態來增進彼此認識。

日期:2022-05-27

職場生活

勞資爭議難解,如何避免走向「罷工」之路?

該如何找回修復關係的正向衝突,相互理解、獲得更好的回報?

日期:2022-03-29

產業時事

這些人,正在做的「那些事」 傾注台灣暖流,四海暖遞不設限

讓台灣獲得認同的方式很多,定居海外的他們,皆選擇主動創造價值。無論是將台灣元素,巧妙嵌入加拿大文化脈絡的藝術展;在受戰火蹂躪的小鎮,蓋起帶給難民重生希望的人道機構;或是在盛大嘉年華會上,將最重要的位置留給曾幫助台灣的美國政府,都讓台灣人溫暖、體貼、樂於助人的正面形象,深深植入國際友人的心。

日期:2022-01-26

投資理財

退協連結產、學資源  2021年培養逾千位退休理財規劃顧問生力軍

退休後想要好好享受人生,就得提早做好完善的退休理財規劃。2021年臺灣再添1375名專業退休理財規劃顧問生力軍,民眾若想要為未來退休富足的生活做好準備,交給這群專家準沒錯!

日期: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