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漢來蔬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下班後的嘗蔬食趣

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搭上這波延燒的熱潮,各式蔬食餐廳紛紛端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打破過往選項少、口味乏的既定印象,融入百變創意,讓健康餐點嘗來滋味誘人,下班後的時光,不妨前往品味、享受嘗蔬食趣。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你感受到台灣悄悄出現變化了?

過去20年,台灣產業外移,年輕人在台灣找不到就業機會,內需消費也停滯;如今,受貿易戰波及的台商回流,投資金額激增,將為台灣帶來新契機?

日期:2019-06-12

品味人生

搞創意 叛逆蔬食 摩登不羈

走進「URBN Culture」,彷彿來到都會中的異次元空間,川流不息的車輛人潮,在大門關上那刻消失於地表,留下的是一室嬉皮慵懶和啤酒酵母氣味,搖曳生姿的綠色植栽帶出衝突禪意,摩登與不羈感油然而生。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地產大亨侯西峰 要靠美食再闖股市

侯西峰從國揚建設的輝煌,到大舉負債請辭國揚董座,他沉潛十七年,重整旗下事業,漢來美食就是從漢來大飯店衍生的事業體;挾著漢來海港、漢來蔬食以及新引進的香港名人坊,年底將再闖資本市場。

日期:2015-12-03

品味人生

押寶陸客 侯西峰轉行賣素食

去年因選舉因素來台人數趨緩的陸客自由行商機,可望在「馬上」後持續擴大,曾舉辦上屆總統就職「國宴」的漢來大飯店創辦人侯西峰也搶搭自由行順風車,去年底就已在高雄佛光山插旗,賣起高級素食料理!

日期: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