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漢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尾牙「擠進三場小巨蛋的人數!」近3萬人齊聚南港展覽館 最大獎現金100萬 劉董宣布進軍「銀髮族事業」最意外

鴻海嘉年華在暌違三年後,終於恢復實體舉辦,周日(2月4日)包下整棟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一樓是園遊會場、四樓是主舞台,28000多位鴻海的員工及眷屬擠爆現場,連搭乘電梯及電扶梯都要排隊甚久。董事長劉揚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年電動車事業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確保由鴻華先進生產的納智捷n7電動車出貨順利,還說「我已經開n7、坐n7坐了三個月,覺得相當不錯」。劉揚偉在嘉年華開場致詞時則提到,鴻海「0到6歲公司養」方案推出以來,已經有1746位鴻海寶寶受惠,2023年公司更給出5000多萬元的獎助學金,幫助了2000多位需要幫助的同學。比較意外的是,除了實踐「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鴻海也將實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首次宣布,2024年鴻海將開始規劃集團自己的養生照護中心,讓同仁可以安心工作,同仁的長輩也可以安養天年。

日期:2024-02-04

職場生活

日出茶太將珍奶賣進60個國家,漢典到英國賣牛肉麵…台灣餐飲國際爭光,謝金河:很了不起

疫情後餐飲業復甦!謝金河在《數字台灣》節目中指出,台灣的餐飲業一開始看起來不起眼,經過時間的累積後爆發實力,他特別邀請六角國際事業董事長王耀輝、赴英國投資的漢典食品董事長鍾紀銘談餐飲的全球佈局。王耀輝指出,日出茶太(Chatime)在全世界60個國家、有1400家店;鍾紀銘表示,台灣美食在英國很受歡迎,尤其是牛肉麵,他希望更多餐飲業者加入,一起打「歐洲盃」。

日期:2023-05-22

職場生活

看到戴資穎好困惑?童問「Uber Eats為何可參加奧運」 意外釣出「啦啦隊」陳漢典網笑翻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目前已取得2連勝的好成績,被視為女單奪金大熱門,明(28)日將對戰法國選手齊雪霏,若成功擊敗對手,便會成為該小組第一個出線,直接晉級8強。不過就在國人興奮之餘,有小朋友看到戴資穎感到很納悶,「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童言童語令人莞爾一笑外,有網友點名藝人陳漢典是不是也參賽,意外釣出陳漢典回應。

日期:2021-07-27

財經時事

吳宗憲稱打疫苗後暈眩 醫師反嗆:別把任何不適怪到疫苗頭上 !

資深藝人吳宗憲昨天在錄製節目「綜藝大熱門」之前,開直播表示自己去打了流感疫苗,沒想到整個人感到暈眩,即使已經過了3-4天,身體狀況還是沒有恢復,他更鼓吹沒打過疫苗的人不要打,不過27日遭醫師反嗆「拜託媒體、有影響力的人,請善盡社會責任,別把任何不適,都跟疫苗扯上關係好嗎?」

日期:2020-10-28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產業時事

別再說英國沒美食!漢典把牛肉麵賣進去 再揪台灣餐飲業遠征英國人的胃

它是第一個到歐洲設立食品工廠的台灣企業,在美食荒漠英國殺出「台式料理」的市場。三年的努力,從英國單一據點,已經擴及歐洲六個國家。

日期:2019-10-30

職場生活

君子多命苦

我輩老派懷抱著些原則、還想當君子。就像余秋雨所說, 仍想利人利己利天下,不願當只圖利自己的讒人、小人。 但君子挺悶,除了自我修養好,面臨語言攻擊也得「遇謗則藐之」。

日期:2015-03-26

職場生活

物換星移

曾有人為文質疑為何我都處理美好的一面、故意忽視悲傷,當時有點火大;經過這些年,最深刻的體會是任何意見也都物換星移。美好或悲傷、開心或怒氣,不是作者說了算,是觀賞者的心情而定。

日期:2015-01-15

產業時事

鍾紀銘賣滷味年營收二億的脫貧傳奇

漢典食品以故鄉西螺的百年醬油,滷出甘醇滷味與創新小吃,光是一款牛肉麵調理冷凍包直售香港銅鑼灣百貨公司,就創造上億元年營收。滷味企業從紅海跨進了藍海,搶攻海外市場的同時,不忘回饋故里,在西螺老街認養舊店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日期:20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