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漢堡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紐約克萊斯勒大廈是他的!房產龍頭Signa破產,摩天樓變爛尾樓…為何會走到末路?歐洲房市剉咧等

今周刊編按: 歐洲房地產巨頭西格納(Signa)旗下擁有紐約克萊斯勒大廈(Chrysler Building)等多個知名地標,破產後成為歐洲房市迄今最大的受害者,後續更可能引發骨牌效應。據悉,除了克萊斯勒大廈之外,Signa也擁有奧地利、瑞士等多個知名建案和百貨商店,包括德國最著名的百貨公司卡迪威(KaDeWe)、頂級連鎖百貨Galeria以及一棟摩天大樓。受到破產因素影響,目前Signa在德國漢堡市一座正在興建的64層Elbtower摩天大樓,施工也因此停止,成為歐洲房地產崩盤以來最大的受害者。

日期:2023-11-30

職場生活

西餐新世代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台北、高雄有許多高級西餐廳不約而同新開幕, 其中尤以法國餐廳最多,德國三星主廚也跨海來台做歐陸料理, 精緻餐飲迎來大洗牌的時刻, 各家主廚不分國籍,拿出深藏多年的看家本領,以法餐技巧融入在地食材, 再創台灣西式餐飲新版圖。

日期:2023-05-17

財經時事

德國入境普篩上路兩週「檢測實驗室已瀕崩潰」 漢堡市長:嚴重錯誤

武漢肺炎禍害全球,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地延燒,而入境普篩議題始終在我國爭論不休,國民黨擬聯合十四個執政縣市入境普篩。不過,德國近日試行入境普篩,僅兩周就造成病毒篩檢實驗室瀕臨崩潰;對此,德國漢堡市長曾薛爾(Peter Tschentscher)受訪指出,德國聯邦政府實施入境普篩是嚴重錯誤。

日期:2020-08-24

產業時事

面對未來極端成常態 我們準備好了嗎?

臺灣風大雨大,我來講幾個真實的故事。

日期:2018-08-29

產業時事

搶賺第三波紅色財富

ECFA相挺、創投加持,台灣服務業競爭力大增,正磨刀霍霍搶進大陸市場,為台灣開啟新頁。2000年以前,台商服務業第一波搶灘,由仙蹤林、達芙妮、元祖、象王洗衣等業者打頭陣。2005年,吉的堡、三之三、兩岸咖啡、全家便利商店等陸續跟進。放眼2010年,台灣服務業從連鎖大品牌到個體戶小店,以85度C的傳奇當典範,全面啟動第三波登陸計畫!不過,在店租、工資年年漲的中國這個世界市場,究竟誰才有本事,賺到13億人口的商機?

日期: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