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漢皇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曾4次流標,士林海光公辦都更終發包!漢皇董座:建材選用一級品,地震來「搖也搖得舒服」免擔心

「士林海光」公辦都更案週三 (4/17)舉行簽約典禮,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及漢皇開發董事長孫正乾共同出席,本案預計投資15億元,未來漢皇分回可售金額約30億。同時,漢皇將捐贈公辦民營托嬰中心、區民活動中心等公益設施供民眾使用。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漢皇集團2023年大台北地區總銷量上看122億,董事長孫正乾 「在看不見的地方更用心」的經營哲學

長期深耕於永和與中和的漢皇集團,多年來秉持承諾為本,如實築家的精神,打造一棟棟舒適安心的住宅,近年來更著力於都更與危老重建,於大台北地區展開新建案,以細膩精確的態度塑造城市美學與理想生活的實踐,持續傳遞土地與家的溫度。

日期:2022-12-29

投資理財

央北成北台灣一級戰區 300億推案量搶市

從一月十九日串聯多條大台北捷運的新北環狀線開始試營運起,每日湧入洶湧人潮搭乘;其中連接新店與中和、永和的「十四張站」更被視為重要樞紐。未來從新店到中和、板橋與新莊,不用再繞進台北市換車,不僅大幅提升台北市南區民眾的交通便利性,也替醞釀已久的新店央北重劃區房市點火加溫。

日期:2020-02-05

投資理財

捷運環狀線推升新店房市 「永和土地公」重金搶進 他們看到什麼機會?

近年來,永和漢皇集團快速累積推案規模,建立起知名度,甚至跨出雙和區大舉獵地,其在土地市場無往不利,手上累積的土地愈來愈多,讓外界更想一窺擁有雄厚實力的雙和幫建商面貌。

日期: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