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漫畫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Netflix最夯影集 導演黃東赫用普通故事引共鳴   魷魚遊戲

「一、二、三,木頭人!」一個眾人童年記憶中的遊戲,成為二○二一年度最夯影集《魷魚遊戲》開場遊戲的殺人情節,連串流平台Netflix都直言:「沒想到藉由一群欠下巨債的人們,為獎金而參加殘酷生存遊戲的『普通』情節,卻意外掀起全球『魷魚瘋』。」

日期:2021-12-08

今選頻道

放牛班怪胎靠這「興趣」考上台大 連美國博物館都成他客戶!

柯心平飼養超過8000隻昆蟲,不但破解許多稀有昆蟲基因密碼,更擁有兩項昆蟲飼育金氏世界紀錄,培育出全世界最大南洋大兜蟲與世界最小彩虹鍬形蟲,被稱為全台灣最會養蟲的男人!除此之外,他還擁有700多隻烏龜、300多隻爬蟲,還有貓、狗、鳥、鼠等上百隻動物,就連國內外動物園都常借重他的飼育專業,更靠著這些動物年收百萬,成功「把夢想當飯吃」,究竟他是如何做到?

日期:2021-01-14

職場生活

漫畫界諾貝爾獎摘金的台灣第一人 韋蘺若明繪出生者的課題

漫畫家韋蘺若明在「日本國際漫畫賞」摘金,帶領台灣漫畫躍上國際舞台,但在剛獲大獎的她身上,找不到一點驕傲,熱愛漫畫的她,更想說的,是漫畫引著她走出童年迷途的故事。

日期:2021-01-13

今選頻道

從便當店老闆到爆紅Podcast主持人 《台灣通勤第一品牌》一生都在研究怎樣講話才好笑

短短2月,Podcast節目《台灣通勤第一品牌》從沒沒無聞,到雄踞Apple、Spotify台灣Podcast排行榜前3名。它究竟有什麼魅力,讓粉絲們願意花70分鐘,聽主持人天南地北聊政治、動漫與生活時事?

日期:2020-07-29

競爭力

昔日學霸差點被二一,念台大後他領悟:在優等生吃優等生的世界,努力也有做不好的事

如果你頂著名校研究所畢業的學歷光環、外商工作的光鮮經歷,當內心開始對眼前的工作感到索然無味時,你是否有勇氣順從內心的呼喚,讓一切歸零,重新設定你的人生?希望牙醫「賴容易」的真實故事,能給你掌握自己人生的勇氣。

日期:2020-06-18

競爭力

成大經濟系被退學...他感慨:聽老師的話「不要浪費分數」,最後卻浪費自己的人生

不浪費分數,卻可能讓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到頭來,浪費的卻是自己的人生,這是我覺得主流教育給我的第一個謊言。

日期:2019-07-17

投資理財

十年租屋族晉升買房一族 蔡阿嘎千萬新宅開箱

身為Youtuber始祖的網路紅人蔡阿嘎,近期為了寶貝兒子「蔡桃貴」需要有更多活動空間,再加上工作團隊多了新成員,因此買了新房兼當工作室,18日更在粉絲團開箱他的新房,從空屋到牽水電、裝潢,最後新居落成歷時了四個多月,影片中蔡阿嘎也帶網友一探新宅的內裝,讓不少網友羨煞,簡直就是「夢幻豪宅預售屋」。

日期:2019-04-24

競爭力

浴火重生》國小老師的一句話 救回險入歧途的田定豐 走出遭暴打的童年 他翻身大咖歌手製造機

一雙大手,把螺絲起子拿到瓦斯爐燒到灼燙,再扯破小孩的衣服,朝皮膚伸去;同樣一雙醉手,剝光小孩的衣服,毒打後以鐵絲綑綁,扔進疾駛的車流裡……。「那是我生命中最不堪、最可怕的一件事,永永遠遠烙印在我心底最深處。」這一幕幕,都是種子音樂、豐文創創辦人田定豐的童年受虐往事。

日期:2017-07-20

職場生活

漫畫店鎖定上班族 翻轉夕陽產業

一家二十四小時的漫畫店,怎麼敢開在既沒有學生、又沒有夜生活的地方?

日期:2016-07-07

品味人生

穿梭水金九 寫一頁戀戀山城

九份、金瓜石和水湳洞三處山村合稱水金九,過去各走各的,現今已串成一個完整的大山城旅遊圈。童年在九份度過的吳念真,帶大家走看風貌不同,卻一樣小村情濃的水金九。一步一感動,一日水金九,一整年的幸福。

日期: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