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潑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張大千120歲冥誕 這幅畫要價新台幣8千萬

今年適逢畫壇巨擘張大千120歲冥誕,新象年度競標拍賣會搜羅張大千20幅鉅作,其中最為引起收藏者注意的是拍賣會上最高價拍品《富春山居》。今日(8/25)拍賣會上,《富春山居》以新台幣8千萬元高價落槌。

日期:2019-08-25

財經時事

Epson省彩印極速微噴影印機超乎期待 徐立補習班實現健康、高效、低耗的學習環境

教育是良心事業,身教往往更勝於言教。為了提供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經常需要自行印製講義與考卷的徐立文理短期補習班,決定汰換容易造成碳粉溢散、產生臭氧的雷射影印機,改用安靜、快速、節能並且無需擔心「油墨揮發性有機溶劑」危害的Epson省彩印極速微噴影印機。希望提升列印速度與品質的同時,進一步維護師生呼吸健康。

日期:2018-10-11

職場生活

深入林百里、曹興誠內心的美感世界

為了慶祝百年校慶,新竹清華大學邀請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與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於校內台積館就「我願無窮」此一主題進行演講與對談,分享兩人文化收藏的心路歷程。

日期:2011-06-30

職場生活

苗豐聯 好玩至上的游俠收藏家

他說,自己不是收藏家,收藏藝術品是存乎一心,純憑喜好;他自謙,自己不像其他收藏家,有系統的收藏藝術品。這位個性像大男孩的藏家,是苗豐聯,聯華神通集團創辦人苗育秀的么子,更是一位不按牌理出牌的收藏家……

日期:20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