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潘俊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工總通過王文淵請辭案 苗豐強將接掌理事長、蔡練生自請退休轉任顧問

全國工業總會今(8)日上午召開臨時理監事會,於會中通過理事長王文淵請辭案,同時透過補選機制,通過由現任副理事長、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接任理事長職務,並強調理監事們對苗豐強「一致推崇,不二人選。」

日期:2022-04-08

產業時事

工總等到17點,還是等嘸王文淵…「若他堅辭不接受慰留,明天再開會決議理事長請辭案」

對於工總理事長王文淵請辭案,工總3/24召開正式理監事會議決議「全力慰留王文淵到4/6」,工總周三(4/6)表示,慰留王文淵會一直努力到今天的17時為止,只是似乎仍等不到王文淵人...。外界關心王文淵若是堅持請辭,何時開會選出新任理事長?工總說,在理監事會同意理事長辭職前,王文淵都還是理事長,優先尊重他的決定,最快週四(4/7)由代理事長聯繫召開「臨時理監事會」來決議這樁請辭案,還有後續補選。(原文刊載於2022/3/24,更新時間為2022/4/6)

日期:2022-04-06

職場生活

震撼!王文淵突辭理事長 工總:全力慰留,會讓蔡練生「有尊嚴地離開」

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對外宣布,自即日起辭去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一職,前因是3月3日全台大停電,工總秘書長蔡練生逕自於3月6日下午發出新聞稿!對此工總回應,一切事情由理監事會做後續安排,秘書長蔡練生不便做任何回應。為了王文淵的請辭,工總今日上午緊急召開臨時理監事會議,共有25位理事及8位監事同意讓王文淵留任。工總監事會召集人潘俊榮受訪時證實,會議中所有成員表達希望王文淵能繼續留任之意,但也表示會尊重王文淵的最終決定。至於工總秘書長蔡練生的去留,潘俊榮表示,會給秘書長一段時間,「讓他有尊嚴的離開,而不會解任。」

日期:2022-03-14

投資理財

富邦人壽282.87億元標下大南港土地 專家分析具2大指標意義

市場資金重押南港,富邦人壽開出第一槍。眾所矚目的「大南港」土地標售案今(7)日開標,富邦人壽以每坪376.5萬元、總金額282億8700萬元得標,溢價率9.64%,寫下南港土地市場最高交易紀錄。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挺韓勢力總盤點 清一色反馬大將

國民黨總統初選暗潮洶湧,主打「庶民總統」訴求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每週到各縣市舉辦造勢大會,盼藉此拉抬參選聲勢,爭取初選出線,力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所欲帶領的黨內「抗韓聯盟」。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韓參加6月1日凱道造勢催出30萬韓粉「紅潮」盛大場面,抑或是8日花蓮造勢締造當地政治集會活動的空前紀錄,背後藍營各地方派系大動員挺韓,更讓黨內逐漸集結形成一股另類的「反馬郭陣線」勢力。

日期:2019-06-14

產業時事

街口支付真有中資撐腰? 一張圖看懂

近年來迅速竄起、尤其在年輕人族群中普及率非常高的街口支付,「背後有中資」的傳言一直甚囂塵上,《今周刊》揭開其傳言背後的真相。

日期:2018-06-21

產業時事

十年翻身 侯西峰首度告白

十年前的財務危機沒有擊垮侯西峰,經過十年生聚教訓,隨著漢神巨蛋開幕以及國揚建設、漢來飯店的經營上軌道,三喜臨門的侯西峰,感謝家人以及朋友的大力支持,東山再起的他,感動之餘對著八旬老父母說,「我證明我絕不是歹仔。」

日期:2008-07-17

財經時事

潘俊榮是工總太上理事長? p.94

在「賄」聲選「賄」影、「黑」影重重、綁樁、固票等惡質化的選風中,中日集團總裁林坤鐘終於在四月初一嚐夙願的當上了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一個連工業總會內部人員都視之為是「傀儡」的理事長;而操縱這個傀儡理事長的,當然是在這次選舉中,為其操盤的操盤手——工信工程董事長潘俊榮

日期:2000-05-11

投資理財

邱復生與股市的第一次接觸

邱復生與股市的第一次接觸 擎碧建設找上邱復生 神祕擎碧 黃銘坤逆勢致富傳奇 國賓陶瓷 鍾敬淚灑股東會 獨家內幕 于品海、岑建勳聯日開電視台 營造大亨 潘俊榮政商關係大躍進 台北市最後一塊處女地 --財團逐鹿內湖重劃區 馬志玲、須偉群、史英、朱德庸的爸爸經

日期:1997-08-07

今選頻道

潘俊榮政商關係大躍進 P.92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