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潘基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專訪》她出的考卷 全球2.3萬家公司都得填 碳揭露權威:下一步 我要瞄準中小企業

隨著碳排放和氣候變遷問題日益受到全球重視,企業的碳揭露實踐已成為推動其永續策略的關鍵。究竟企業在應對氣候變遷時,應該怎麼做?CDP首席影響官巴特利特接受本刊獨家專訪時這麼說……。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蔡英文登上時代雜誌! 專文介紹我國抗疫經驗 「儘管台灣受不公平待遇 仍願攜手全世界」

總統蔡英文接受美國時代雜誌(Time)邀請,在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專文介紹台灣處理COVID-19(武漢肺炎)的經驗,並強調「台灣願意協助國際社會的決心,並呼籲全世界團結在一起,遏止疫情持續惡化」。

日期:2020-04-17

財經時事

專訪》他曾不用燃油繞地球一圈 立志當乾淨能源大使 太陽能飛機之父 給台灣的一堂綠能課

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號發起者兼飛行員皮卡德,創下史上首度不用燃油就飛越全球四萬公里創舉,他接受《今周刊》專訪,直言那個魔力時刻並不科幻,乾淨能源的技術現在就能改變世界。

日期:2017-09-14

今選頻道

告別聯合國 潘基文:重返韓國

即將卸任的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12月12日在聯合國大會發表告別演說,他對於三項國際議題強烈譴責,也為自己未來參選韓國總統埋下了伏筆,來看看他怎麼說:

日期:2016-12-22

產業時事

剩5%支持率 朴槿惠下一步怎麼走

朴槿惠的墜落,似乎再次證明這國家的宿命。二十多歲歷經父母雙亡、眾叛親離,含悲沉潛重返政壇,她終究未完成幸福韓國的願景,一個閨密醜聞,讓她萬劫不復。

日期:2016-11-10

今選頻道

徐玄:向偶像看齊,確立了她身 為歌手不一樣的使命

「努力是不分你我都可以做得到的事情。」「用功時把自己當成傻瓜,作夢 時要把自己當作天才。」徐玄把這些話都收進自己的心底,每當想偷個懶時, 潘基文的故事就會從心底浮現上來,提醒她要努力。

日期:2014-04-29

職場生活

免費是躍向大生意的跳板

女神卡卡迎合數位經濟,無懼免費服務潮流,反倒利用YouTube 宣傳,打造巡演和精美周邊,抓住粉絲的心,一樣大賺。

日期:2014-03-20

產業時事

江南Style的文化外交

韓國政府以世界為舞台發展大眾文化,從政策到執行力都不遺餘力,已讓韓流程為新文化外交的工具。

日期:2012-11-15

職場生活

同志婚姻合法化 下個台灣文明新標章

同志的人權在台灣長期受到打壓,包括親子監護權、遺產繼承權、重病急症開刀同意書簽署權、醫療探視權以及保險受益權都備受歧視,今年底國家人權報告書和《同居伴侶法》草案都將登場。這兩項指標,將見證台灣是否能進入文明國家之列。

日期:2011-07-21

產業時事

昔日垃圾掩埋場 今日綠色地球的搖籃

四月二十三日,台北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湧入將近兩萬人;這些來自五十家企業、三十所大專院校的民眾與學生,響應種樹救地球的號召,一起親手種樹,以實際行動讓地球降溫。

日期:201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