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潘文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中華隊6局狂攻15分,預賽全勝晉級!複賽首戰跟誰打?消防員、海關...香港球員很「斜槓」

今周刊編按:杭州亞運棒球賽事進行中,週二(10/3)中華隊對上香港隊,派出合作金庫投手賴柏瑋掛帥先發,先發5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加上打線支援,林子豪、楊振裕各貢獻3打點,最終6局提前結束比賽,中華隊也以預賽3場全勝之姿搶下B組第一,順利晉級複賽。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隊教練葉明煌受訪時曾說,香港是由各種職業的業餘球員所組成,有海關、銀行員、打擊練習場老闆,體育用品店老闆等,總教練區學良還在藥廠「賣藥」,球員只能透過下班時間練習,多半是5點下班後才開始練習;其中對戰中華隊的先發右投梁家豪是消防員,職業原本是老師,但發現志趣不適合,而消防員通時彈性做24小時可休24小時,「比較有空間能打棒球。」中華隊後續賽事,將在10/5面對A組第一、以1比0擊敗日本的中國隊,10/6再與A組第二的日本交手,金牌戰為10/7。中國和日本在亞運總計10次交手,由日本拿下對戰10連勝,本次中國寫下亞運紀錄,首度擊敗日本。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台灣亞運史第100金!「柔道男神」楊勇緯抗韓成功奪金爆哭...下一步瞄準奧運金牌

中華亞運代表團歷史第100金到手!25歲東奧銀牌「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杭州亞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經歷8強加賽驚險勝過日將後一路殺進金牌戰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南韓選手李夏林,楊勇緯成功獲有效拿下勝利摘下本屆台灣首金,也是中華隊史上第100金,讓他賽後開心的流下男兒淚直呼:「不敢相信我真的到了!」

日期:2023-09-24

產業時事

「七七事變」太陽光電業陷困局!「政策轉彎,至少損失3000萬…」苦主像被判死刑

2025年政府綠電藍圖中,占比近7成的太陽光電是重中之重。隨著2020年光電進度未達標,接下來的5年必須加速追趕。關鍵時刻,《今周刊》深入直擊台南市郊、彰化蛋鄉、嘉義魚塭等新聞現場,發現要搶救綠電跳票危機,現階段至少有四大困境待解。

日期:2020-12-30

產業時事

兩大因素助攻 太陽能模組谷底爬升

今年七月起,太陽能類股開始飆漲,聯合再生、茂迪、元晶股價紛紛強勢表態。是什麼樣的成長商機,讓市場看好台灣太陽能產業再起?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七七事件最新轉圜 聯合再生執行長潘文輝:農委會兩周內將釋放農地進行農電共生

聯合再生能源執行長潘文輝24日上午表示,經過一個月的走訪與積極溝通,農委會七月七日修改農地種電規定有了最新轉圜,在不違反社會環保、減核機制下,農委會已願意釋出農地進行農電共生,釋出面積最快於兩周內敲定。

日期:2020-10-06

財經時事

政策先行》沈榮津:能源轉型台灣不缺席,串聯業者進軍亞太打國際盃

全球綠能嚴重供給不足,搶電戰開打。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24日信心喊話,台灣能源98%仰賴進口,綠電在台灣不再只是電,而是重要的生產要素,當綠電成為被爭奪的資源,電力結構轉骨,再生能源反成台灣進擊的大好機會。

日期:2020-09-24

產業時事

產業趨勢》三家董座攜手抗陸廠,掀整併風 最大合併案效應延燒 太陽能抱團打國際盃

當新日光、昱晶、昇陽光電三家公司宣布「三合一」,台灣太陽能產業終於迎來翻轉機會,環球晶董事長徐秀蘭也直言:「整併仍須持續進行,最後可能只需要剩下三家廠商。」

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