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潘曉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已讀不回的港府,為何雙手奉送陳同佳?背後不為人知的3個盤算

香港燃燒多月的「反送中」,如今這把火反倒回過頭來燒到台灣身上。陳同佳來台投案,法務部第一時間表示「拒收罪犯」,藍綠陣營的反應大不同。令人疑竇的是,台灣已向香港請求多次司法互助,卻持續遭到「已讀不回」,為何此時的港府突然回心轉意,願意雙手奉上陳同佳?

日期:2019-10-22

產業時事

港府收到信!「分屍女友」陳同佳願赴台投案 林鄭月娥聲明:會協助安排手續

涉殺害香港少女潘曉穎、觸發香港「反送中」風暴的陳同佳,預計23日就洗黑錢罪刑滿出獄。港府昨晚(18日)透過新聞稿表示,特首林鄭月娥接獲陳同佳的信件,聲稱已決定刑滿後就其涉嫌殺人案到台灣自首,希望特區政府協助安排相關手續,此外,新聞稿還提到台灣刑事警察局已收到香港警務處發出的函件。

日期:2019-10-19

產業時事

百萬港人抗議勝利!香港特首宣布:暫緩修法,避免社會更大分歧

近日香港民眾為了「逃犯條例」走上街頭抗議,引發國際關注,對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態度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今天她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暫緩推動「逃犯條例」的修訂。

日期:201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