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潘朵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曾連五年虧損、員工走一半 欣新網如何收服200家品牌 奶粉、運動潮鞋到珠寶 電商營運都找它

黃懷恩七年前接任總經理時,欣新網還是一個連年虧損、連薪水都快發不出的燙手山芋,現在,已成為台灣電商營運服務商龍頭,一年賺超過半個股本,它有什麼祕訣?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習近平、王滬寧 迫金馬獨立公投?

習近平及王滬寧拋出「福建示範區」方案,將打開二戰之後國際上懸而未決的「潘朵拉盒子」,不但可能迫使金門、馬祖舉辦獨立公投,並為「台灣共和國」(或其他名稱)移除了最大的路障。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追王永慶海外遺產!王文堯、王文洋爭產勝訴…台塑王家海外信託出現轉折,牽動千億資產流向

王永慶逝世近15年,家族爭產案在國內部分好不容易完成和解,卻因英國樞密院近期的一紙判決,可能展開總價值高達千億元的龐大海外資產分配談判。

日期:2023-01-06

產業時事

那些擔心過與沒有擔心到的事

2022年,投資市場擔心過與沒擔心到的事,居然一起發生了;其中最關鍵的是利率,因此先研究停止升息誰得利,再伺機下手。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阿凡達、阿丸達傻傻分不清楚?這公司25年來專拍惡搞電影,竟打造出營收翻倍的B級片帝國

影迷期待已久的續集電影《阿凡達: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上映後氣勢如虹,短短14天全球票房就突破10億美元;但在此同時,影音平台上,竟出現一部有魚目混珠之嫌的電影《阿丸達:水之戰》(Battle for Pandora),讓網友們看傻了眼。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東旺利搶攻疫後千億保健市場 代理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

後疫情時代,全民意識到健康保健無法急就章,反而應從基礎打底,自源頭增強抵抗力。看準逾千億元保健食品商機,統振集團旗下子公司東旺利代理德國百年藥廠「Doppelherz德之寶」保健食品,從適合幼童服用的OMEGA-3魚油咀嚼片,到各式維他命發泡錠以及舒眠晚安軟膠囊,照顧全家大小健康。

日期:2022-09-28

投資理財

穿補過的內衣、戴地攤手錶...為何有錢人喜歡「裝窮」?她去富豪家後領悟「簡單生活」真諦

億萬富豪為什麼「裝窮」呢?許多人推測的原因有:怕別人借錢、怕被敲詐勒索;或認為富豪欲望無止境,不管多富有,仍覺得窮;或者猜他們不喜歡張揚,把錢押在不動產、事業和股票上,叫窮是缺現金,才能融入一般的領薪階層……我最近認識一位富豪,發現以上的臆測並不正確。

日期:2022-05-10

產業時事

信任危機的年代

比爾.蓋茲認為:「2022年全球最大隱憂,是人們對於政府的不信任。」如何致力於讓社會、企業、環境朝正向發展,不如先當個有能力「相信」的人。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公投一旦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蝴蝶效應恐重擊台灣經濟力

當疫情重創全球經濟,台灣卻逆勢向上,重返亞洲四小龍之首,國人還來不及享受豐碩成果,緊接而來的公投,卻為台灣的能源轉型、產業升級、改善整體投資環境,乃至於國際形象再添變數。猶如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其中會掀起哪些蝴蝶效應,本刊專訪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一一揭露其嚴重性。

日期:2021-12-10

產業時事

比恒大更可怕的「灰犀牛」

全球都在屏息關注中國恒大風暴,擔憂是否會成為中國版的「雷曼時刻」,而忽略了眼前有另一隻「灰犀牛」,如果美國國債真的違約,那才是史詩級的金融災難。

日期: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