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潘燊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謝金河:我跑台北馬拉松連續15年

今年是連續第15年參加台北馬拉松,應該給自己留點紀錄。

日期:2019-12-15

產業時事

國泰金李長庚:地基打好就能搶進世界盃

國泰金控連續五年評比奪冠,總經理李長庚卻謙虛地說:「我們還要努力。」除了積極深耕東南亞版圖、併購資產管理業,國泰金控下一步還要致力國際化,打入全球。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尹衍樑 首富崛起

過去十年沒有人不認識郭台銘,今天起你不能不認識尹衍樑!他的事業橫跨通路、營建、水泥、紡織.醫療生技等,現在更買下南山人壽,一舉掌控未來十年的黃金產業,光是個人持有上市公司的市值就高達一千億元,若加計其他未上市公司持股、房地產、飛機、帆船等,身價直逼二千億元。這位崛起的台灣新首富,是如何攀上高峰?

日期:2013-07-29

產業時事

向上發展、向下深耕 創造出被利用的價值—尹衍樑懂得把關係做得不留痕跡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可是今年叱吒兩岸的風雲人物,先是6月底與寶成蔡其瑞一起拿下南山人壽,又在8月將中國第二大的零售通路大潤發,以高鑫之名在香港風光掛牌,讓尹衍樑成為兩岸橫跨傳產、金融兩大產業的台商,甚至被譽為最有機會成為「台灣首富」的企業家。

日期:2011-11-16

職場生活

尹衍樑:先穩軍心 南山上市一年後再說

宣布購併南山人壽的隔日,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接受《今周刊》專訪,談購併過程的心情點滴、針對外界對購併的疑慮做說明,也談他屬意的南山人壽新管理團隊樣貌,與未來的經營目標。

日期:2011-01-20

產業時事

中信、博智、潤泰 誰將勝出?

南山人壽標售大戲堂堂進入第二回合,其中,尹衍樑來勢洶洶,挾其珍貴的中國保險業經驗,恐怕無人能出其右;而中信金為了搶得一張保險執照,也信誓旦旦。這場耗時最久、也最坎坷的標售案,誰將勝出?

日期:2010-11-18

職場生活

尹衍樑:促使我進步的全是挫折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首度分享他的人生經驗,「我一生都是利用犯錯來學習,我犯了比任何人更多的錯,但我會從中記取教訓,避免重複的錯誤。」這讓他從紈袴子弟成功變身為千億集團總裁。

日期:2009-04-02

職場生活

廣泛閱讀 化各門知識成創意養分

電視廣告中,信義房屋那個和男友分手的女生、PayEasy那個不再等男友履行「下一次」承諾的女孩;再更早之前,壽險廣告「有空、有空」的阿嬌,還有那令人感受世事難料的死神。這些都出自達一廣告徐一鳴之手,徐一鳴這位廣告界奇才,他的金頭腦是如何形成?

日期:2008-08-28

財經時事

沒有潘燊昌的ING安泰依然健在 P.102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2006-06-01

財經時事

道格拉斯徐自比企業○○七 P.16

「真可惜,值得信賴的企業○○七怎麼沒有選到我?」速博董事長徐旭東在速博「台灣○○七」頒獎典禮致詞時,一看到得獎名單中網友票選的企業○○七竟是ING安泰人壽總裁潘燊昌而不是他,先替自己打抱不平一番,替現場製造不少笑果,一旁的主持人靈機應變,不慌不忙補上一句笑稱,由此可見速博的網路票選作業沒有做假。

日期:200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