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潛在價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保證月賺6%、10萬本金變上億…別把買股票當在賭場壓大小!理財達人:投資小白進場前必須搞懂的5件事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寫的是看完「投資金律」後的感想,並理出了20歲時就該知道的10個理財問題,先就前5個問題,我也來寫出我的看法。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M&G英卓年度投資論壇:在不確定的時代規劃投資路線

M&G英卓投資管理年度投資論壇 (Annual Investment Forum, AIF) 日前於英國倫敦圓滿落幕。在眾多的討論及分享中,與會投資人可能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結論,那就是2024年風險最高的投資標的,可能是看似最安全的現金資產。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海外基金篇〉大型股本益比攀高 三贏家鎖定美日股補漲產業 低評價股、防禦股 蓄勢接棒漲

美、日股二○二三年瘋漲,但漲勢集中在少數大型個股,本益比也墊得極高;三位金鑽獎海外基金獲獎經理人分析,後市將由評價偏低、防禦型產業接棒成為上漲亮點。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合庫金、富邦金...14檔金融股還原殖利率大公開,這檔竟衝7.5%!股海老牛:這2檔「我每年除權息再補貨」

台股閃現2萬點,股民一同見證歷史,雖然總是遇到高檔賣壓,不過仍創下歷史新高表現。今年其實只有1月出現短暫回檔,後續走勢相當強勢,連同成交量不斷放大,單日成交量衝上5800億,與三年前「航海王」全民瘋股盛況相似,這波漲勢你也有抱緊跟上嗎?

日期:2024-03-18

投資理財

台股攻略》全球銷量看增兩倍 台廠供應鏈需求可期 電動車降價搶市 專家看好15檔

特斯拉帶頭砍價,全球電動車銷售可望加速高飛,台廠供應鏈從車用電子到相關零組件等,需求也可望水漲船高。作為當下的台股投資熱區,各路名家拆解電動車族群新機會。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為何馬斯克常賭上身家,極其冒險投入外界唱衰的不可能想法?最懂馬斯克的權威作家娓娓道來

事業版圖極度斜槓,卻總能成功地以小搏大,敢於、也樂於擁抱旁人不願承受的風險,就是馬斯克屢屢挑戰不可能的關鍵心態。

日期:2023-02-22

投資理財

30歲少年股神把50萬翻到數千萬,給新手投資3堂課:戒掉「我還沒輸」心態,才不會愈錯愈大

投資人歷經驚濤駭浪的虎年,即將步入兔年,《今周刊》精選三本投資書,從認識自己出發,將生活與投資結合,面對新的一年更游刃有餘。

日期:2023-01-11

財經時事

震撼!私募基金擬斥272億元併購金可-KY 溢價38.6%、明年上半年完成私有化

金可 - KY(8406-TW) 今 (26) 日宣布,與私募基金 Glamor Vision Ltd 簽署合併契約,Glamor Vision 將以現金支付每股 280 元為對價,收購金可全部股權,以金可 25 日收盤價 202 元計算,溢價達 38.6%,總交易金額 272 億元,預計明年上半年完成。

日期:2021-11-2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97期︱飲料酒品凌駕土地租金收入,黑松不一樣了!

黑松不僅在碳酸、茶飲、咖啡、乳酸等飲料的事業聲勢愈來愈盛,酒類代理也做得有聲有色。這家歷史96年的老牌企業,已經完全擺脫了靠土地老本租金收入為獲利撐腰的形象。

日期: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