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潛能開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為什麼多數有錢人反而不快樂?台商告白:一年回台不到兩次,老婆跑了兒女不親,快樂何在?

在我的許多課程跟演講中,不乏一些事業有成、飛黃騰達,大家口中的有錢人來到我的課程中。我常會問這些人一句話:「你快樂嗎?」他們的回答通常是:「達宏老師,開什麼玩笑,當然不快樂!」

日期:2022-11-22

職場生活

18000多個罕病家庭待援…罕見疾病基金會邁入20年,「罕見家園」正式啟用,新服務模式起飛

罕見疾病基金會邁入第二個十年,為提供更具前瞻的服務目標與願景,歷經12年於新竹關西籌設以農場內涵為特色的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罕見家園」,於10月22日(六)正式啟用。除持續深耕罕病家庭服務外,未來也將整合在地化資源,推動科普教育及生命教育宣導,同時提供罕病家庭喘息及民眾體驗之場域,為亞洲罕見疾病服務之亮點。

日期:2022-10-24

全台防疫報導

從軍人、主播、電影演員到金融業 他如何成功跨行轉職? 何啟聖:多接觸新事物 「誰知大浪何時襲來」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店家快撐不下去了,如果能及時取得資金,對奄奄一息的人來說,就如同注入活水。」

日期:2021-06-30

財經時事

體制矛盾》為做出漂亮數字,隱匿通報、拒絕中輟生 教育KPI 為何接不住少年?

這一群從「家庭之網」掉落的孩子,理應在國民教育時被接住,但他們卻被整個體制放手。他們被逐步排除於國民教育系統之外,成為一個逃離者。接下來我們要怎麼接住他們?

日期:2017-11-02

職場生活

小心!中年很有事

本刊調查,37%的人對目前工作、財富、健康與未來感到焦慮與不安;「中年危機」往更年輕上班群族蔓延,演變成「青年危機」!面對這道人生的瓶頸,能否展現智慧安然度過,將決定你的下半輩子人生的輸贏。

日期:2016-08-10

職場生活

這些企業 用商業力讓環境變美好

近一年,台灣已有七家B型企業,家數僅次韓國、居亞洲第二,成長速度則居全亞洲之冠。《今周刊》精選其中三家老字號和新創公司,看它們如何用商業模式,改變社會。

日期:2016-04-14

投資理財

他憑「空杯哲學」複製十萬強將

從小以致富為人生目標,先做了六年保險業務員,而後轉戰傳銷業,九年時間成為綠加利首位華人雙世界大使,傘下會員超過十萬名,夫妻月收入突破三百萬元;王鴻銘的心法,就是不斷複製成功。

日期:2015-05-28

產業時事

露西 ― 知識是一種寬闊,抑或是囿限?

大多數的人,終其一生都只運用了百分之十的大腦潛能,少數可能可以運用百分之十五的腦容量,但無論如何,人腦還是有百分之八十的神秘區域有待開發,如果,有人可以將全腦的潛能開發出來,那會是如何的呢?

日期:2014-08-25

產業時事

名嘴陳安之借殼卓越 葫蘆裡賣什麼藥?

借殼上市在小股東眼裡,就像參加一段未知的旅程一樣,因為在面紗未揭開前,永遠不知道新經營者要做什麼。陳安之,一位「潛能開發大師」,最近入主一家台灣虧損連年的光纖公司,他究竟是要重振台灣光纖,還是另有打算?

日期: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