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潛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高雄橋頭房市最大利多就是台積電!3字頭新案4個月完銷…8年級二代掌門人如何讓業績躍百倍?

護國神山台積電加碼投資高雄,設廠效應帶來人口紅利,房市需求噴發。近期位於台積電楠梓廠車程約9分鐘的「郡都橋科大極」銷售創佳績,於去年10月底開賣,4個月幾乎完銷。郡都集團董事長兼任執行長唐承表示,熱銷主要是受惠於3件事,一是產業進駐,尤其受惠於台積電駐橋頭科學園區,2026年底前有千位科技精英,人口紅利帶動居住需求。二是地點好,位於橋頭新市鎮的門戶大基地,成功南路第一排、離青埔站480米。三是房價實惠,有別於高雄市中心4~5字頭,本案只要3字頭。「郡都橋科大極」基地2812坪,約418戶,成交均價36萬,總銷金額達65億,在地客購買比例約8成,預計2026年3~5月交屋。

日期:2024-02-26

投資理財

鄉林董座賴正鎰看房市:上半年春燕來臨,選後「看屋買氣回籠一倍」

鄉林建設整合近20年的台北市吉林路千坪土地「中山賦」即將在329檔期公開,鄉林董事長賴正鎰週四(2/1)表示,總統選舉結束看屋買氣已回籠一倍,成交量也緩步回升,因此鄉林今年將恢復春節不打烊行銷模式,迎接上半年房市春燕來臨。

日期:2024-02-01

投資理財

外溢效應〉都更、 資產活化、 捷運TOD…翻轉中山北路 「台灣路王」持續轉型再進化

如果說,台北市在近十年有所謂的東區門戶計畫、西區國門軸線翻轉等兩大建設亮點,那麼從來不寂寞的,就是這座城市的中軸線──持續轉型、再生的中山北路。隨著各界高度關注北士科火熱開發的外溢效應,中山北路一路走來的資產開發亮點,精采程度也絕對值得聚焦關注。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北市大同區178戶同意都更!「都更大王」曝營建業30年不敗心法:想要多贏,你得先讓建設公司願意「讓利」

北市大同區最大基地面積都更案「首岳」12月26日舉行開市見面會,該案基地面積達1,120坪,光是地主戶就達178戶,整合達逾10年,最後由有「都更大王」之稱的聖得福建設整合成功,聖得福建設執行長洪正雄表示,都更過程挑戰難免,但要創造政府、地主、業者三方共贏的局面,先決條件是建設公司願意「讓利」,在不斷協調化解對方疑慮、展現最大誠意下,最終才能有圓滿結果。

日期:2023-01-05

投資理財

房價沒有永遠漲的道理...房產界撐著看誰先降價 專家點名「1類建商」:犯下這錯誤不得不砍價

房市自3月起交易量一路萎縮,10月進入傳統旺季,但遇股市下挫,交易仍無起色,尤其是領先指標的預售市場,期待降價氣氛濃厚,到底誰會先降價?房市趨勢專家李同榮表示,此刻建商降價不會是財務問題,而是個案產品定位錯誤導致銷售困難,只好降價因應。

日期:2022-11-07

投資理財

台北豪宅3.0每坪喊250萬 台中北屯千坪大案出籠…… 百億級指標大案開箱 為房市點燃哪些新火花?

「隱市地王」莊子華現身引爆關注之外,今年的928檔期仍有不少話題十足的特殊亮點,細究發現,從北到南都有百億大案撐場,而這些亮點建案,又將為市場增添哪些新火花?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台股大修正,為何他持股8成照樣賺? 股市贏家的悶局練功記

近來台股低谷震盪劇烈,但仍有一群大戶贏家、操盤高手默默耕耘,在台股悄悄尋找投資機會,他們有的氣定神閒,做足持股長線翻倍賺的投資功課,有的宛如投資獵人伺機狙擊,積小勝為大勝,胸有成竹的布局策略與良好的投資心態,即使身處台股悶局,依然保有獲利勝算。

日期:2022-06-08

投資理財

真的假的?台南仁德站上3字頭,百人熬夜排隊買房…第一名竟遠從新竹來,他曝原因是這個

房市熱,但有熱到需排隊搶房嗎?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上一處建案接待中心外,今(8)日凌晨有高達數十人的排隊人潮,不少人還帶著桌椅、毛毯打算通宵奮戰,甚至到早上時,該建案接待中心外已達上百人排隊,為的是要在正式開賣時能搶先購買,這般猶如「排一蘭拉麵」的熱鬧景況,也引起外界熱議,甚至消保官及地政局也聞風而至,今日上午立即前來稽查。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5年沒賣出一輛車」哈雷供應商砸5億打造「電動重機」,背後推手是這70餘歲越南台商

除了Gogoro、光陽Ionex兩大陣營外,全台第一輛電動重機ottobike也即將上市。這個幕後推手來自1位年過70歲的越南台商,並想藉此建立起供應鏈國家隊。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年薪沒300萬算「甲級貧戶」爭議》一個竹科太太告白:高薪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與代價

最近在PTT上有竹科太太貼文表示,在新竹生活,如果年收入沒有300萬,只能算是「甲級貧戶」,文中還指出一些奇特現象,先不論這些數據的真假,我只想問,竹科太太們,妳被汙名化了嗎?

日期: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