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潤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年輕人我們在找你喔!2大咖夜市自拍,3路人背後可愛「比YA」 AIT發「尋人啟事」送禮:快私訊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和AIT處長孫曉雅,假日一同逛饒河夜市,體驗台灣在地美食、人文風情,當2人正開心自拍時恰巧背後的3名路人見狀,也對著鏡頭微笑比YA。現在AIT也公布這張有趣可愛的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找尋這3人,想要送他們紀念品,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幸運!

日期:2023-04-23

品味人生

清明節吃潤餅當心熱量 專家建議這樣吃不發胖

清明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會享用傳統美食「潤餅」。不過,一般潤餅含有肥肉、紅燒肉等高油脂肉類,再加上屬於油脂類的花生粉,一次兩個潤餅下肚,熱量恐怕直逼一個便當。

日期:2023-04-0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市場好滋味一直都在 第五市場日常料理的美味奧義

台中西區第五市場最早是農民聚集醃漬大頭菜的空地,民眾會在此處買醃菜,遂吸引攤販聚集出售商品。因鄰近市中心,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市場周邊也進駐各式小吃店家,是重要的生活鬧區,更藏著許多街頭美食。此次推薦5家在地人的排隊美食,每一家的販賣品項幾乎都是延續幾十年的好味道,也是貼近台中人生活的日常料理。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同學搶進聯發科 她卻研究夕陽產業 不甩學長狠潑冷水 棄微軟千萬年薪 成台大資工最年輕副教授

穿著粉色襯衫搭配黑色短裙、白色短靴,陳縕儂踏進研究室,就興奮地介紹起室內的各種設備。她的身高只有一五三公分,聲音卻十分宏亮。

日期:2023-03-01

投資理財

錢放銀行被通膨吃掉!486先生「日買10張股票」、2億押同一檔:不算股利,價差就2500萬

即使全球疫情進入後期,但經濟衝擊仍需要時間消化,尤其供應鏈上還有供不應求問題,使得通膨數據居高不下,因此民眾該如何透過理財降低通膨的影響,成為近年來的熱門話題。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分享,自己每天買十張同一家公司的股票,持續一年多的時間,預計今年可以獲利2500萬,而他投入的金額高達2億更讓網友們驚訝不已,許多人紛紛留言求教學。

日期:2022-05-02

產業時事

月薪4千、每天早9到晚10...只有國中學歷,「放牛班小子」如何躋身五星飯店主廚?

媽媽的廚房開啟了我對味道的探索,還有對料理的興趣。然而,我在國中畢業後,也走進了人生第一個餐廳廚房。

日期:2021-12-03

職場生活

端午節不只有粽子!3種端午節傳統食物 絕大部分人都不知

隨著端午連假到來,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民眾好好待在家、盡量減少南來北往的移動,不過端午節除了「返鄉」這件事,更多人想到的就是「吃肉粽」。台北市石門區7日就爆出一間肉粽名店,湧入大量購買粽子的人潮,讓外界憂心引發「群聚」風險,另一方面也讓人思考提出疑惑「難道,端午節傳統食物就只有粽子嗎?」

日期:2021-06-08

投資理財

短褲阿伯一次掃兩戶、大戶買停車場秒變跑車展示中心 台中七期豪宅如何吸引這批「隱形好野人」?

「台中好野人多,而且都是『隱形的』。」從事不鏽鋼金屬製造業、住在七期已11年的住戶黃老闆說,台中原本就是台商、中小企業主的大本營,尤其中美貿易戰後,海外台商紛紛將資金撤回台灣,到七期買豪宅,就成為這群屆齡退休客戶在資金配置上的選擇之一。

日期:2021-04-28

投資理財

熱絡房市》短褲阿伯一次掃兩戶 大戶買停車場秒變跑車展示間 中台灣隱形富豪 低調買爆七期豪宅

二○二○年,台中十大豪宅成交共八十筆,較前一年成長近九成,其中又有七十二筆集中在七期重劃區,到底七期豪宅能成功收服客戶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吃新鮮╲吃思念╲吃文化 異國街頭小吃

不少人認為,相較於餐廳,街頭小吃更能反映一地的風土條件與文化深度。在台灣,也有主廚難忘對生活或故鄉街頭小吃的思念,加上本身對美食文化的研究,讓街頭小吃再進化,以更好的用餐環境和食材品質,重新詮釋既鮮活又奔放的異國滋味。

日期: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