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潭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危老迷你化,10坪透天也改建!北市近4成基地不到百坪,內湖區為何最小與最大面積佔比都最高?

老屋、工安問題浮出檯面!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透露,,目前台北市最大基地危老案為原信義行政中心,土地面積2147.4坪,由南山人壽標得地上權,朝摩天商辦改建中。

日期:2023-09-20

保險稅制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南山人壽攜手愛奇兒家庭,一同守護海洋、守護美好未來

假日的花蓮七星潭是遊客時常駐足的海灘,在母親節前夕的周末,這裡有一場不一樣的淨灘活動!由逾40位花蓮在地的南山業務夥伴與家屬攜手「台灣得勝者棒球聯盟」的孩子及家長共同守護海洋,不僅還給七星潭美麗風貌,更讓這群愛奇兒孩子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們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南山人壽期許,未來能持續與更多外部組織或團體合作,共同倡議推動公益行動,為台灣守護永續環境,還給孩子們一個乾淨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跑捷兔30年第一次忘記帶鞋...穿拖鞋上陣跑超過11公里,謝金河:沒穿鞋也是另一種體驗

糗大了!跑捷兔居然忘了帶鞋!這個禮拜的台北捷兔跑步在熟悉的新店,車子停在太平運動公園,準備換衣服跑步,才發現居然忘了帶鞋子,跑捷兔卅年,這是頭一遭。

日期:2023-03-20

職場生活

神秘日月潭,登水社大山頂:失敗八次終於成功

每年我都會找幾個假期,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同時感受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色微亮的湖光倒影。相較於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真是優雅美麗。

日期:2021-11-19

財經時事

台61線上的宗教朝聖大道洗滌身心

在Google地圖中打上台61線,在台灣西部沿岸的方向,顯示出了一條紅色的路線,那就是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從新北市的八里開始到台南市七股,因為不收過路費,也被笑稱是窮人的高速公路,沿著海風,欣賞西部的沿岸風光,也被用路人說這是一條幸福公路。

日期:2020-07-23

投資理財

企業換屋潮來襲 大台北商辦行情全解析

儘管去年全球經濟動盪,但全年商用不動產交易仍突破千億元大關,台北市商辦租金也屢創佳績。在壽險業及建商積極回歸後,商用不動產市場似乎逐漸走出谷底盤整。面對今年景氣不確定因素,商用不動產的投資或開發動態,可說是經濟發展的前期指標。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電動機車、土地開發並進 吳清源靠忍功熬出身價百億

面對Gogoro和光陽衝衝衝的姿態,老大哥三陽卻晚一步發動,背後在思考什麼?原來,董事長吳清源看到的是電池投資生產、能源網路建置的長期消耗戰,就算給了對手衝銷量的時間,他也認為可以忍。

日期:2018-11-28

職場生活

中颱康芮續增強 周三起影響台灣

第25號颱風康芮昨(9/30)轉為中颱,強度持續上升,不排除最快明天升為強颱,氣象局表示,預計周三起影響台灣,中部以北將有明顯降雨。

日期:2018-10-01

職場生活

赴日注意!「潭美新幹線」發車 沖繩至北海道站站皆停

潭美颱風直撲日本,沖繩首當其衝,估計未來將一路往北海道前進,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颱風路徑圖,指出潭美未來將橫掃全日本,從最南邊的沖繩到最北的北海道都無一倖免,提醒民眾赴日旅遊洽公要留意颱風動態。

日期:2018-09-29

職場生活

潭美對台影響大幅減少!北台下週低溫下探21度

中颱潭美對台影響大幅減少!

日期: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