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潭美颱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颱康芮續增強 周三起影響台灣

第25號颱風康芮昨(9/30)轉為中颱,強度持續上升,不排除最快明天升為強颱,氣象局表示,預計周三起影響台灣,中部以北將有明顯降雨。

日期:2018-10-01

職場生活

赴日注意!「潭美新幹線」發車 沖繩至北海道站站皆停

潭美颱風直撲日本,沖繩首當其衝,估計未來將一路往北海道前進,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也在臉書上貼出一張颱風路徑圖,指出潭美未來將橫掃全日本,從最南邊的沖繩到最北的北海道都無一倖免,提醒民眾赴日旅遊洽公要留意颱風動態。

日期:2018-09-29

職場生活

潭美對台影響大幅減少!北台下週低溫下探21度

中颱潭美對台影響大幅減少!

日期:2018-09-27

職場生活

颱風眼清晰 強颱潭美是否侵台?路徑怎麼走?

「潭美」昨(24)日下午增加為強烈颱風,結構紮實,颱風眼清晰可見,未來是否侵台?

日期:2018-09-25

職場生活

最快今發展為強颱!潭美颱風是否侵台「這個」成關鍵

今天是中秋節,由於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台灣北部、東北部降溫有雨,中央氣象局今早也針對北北基發布大雨、豪雨特報,恐怕今天賞月困難;而中南部則是午後雷陣雨,有機會賞月。

日期:2018-09-24

職場生活

潭美颱風可能再增強 是否侵台這兩天是關鍵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23日凌晨2時增強為中颱,目前仍在增強增胖,預計兩天內將變為強颱。是否直接影響台灣?周二(25日)、周三(26日)將是關鍵。

日期:2018-09-23

產業時事

揭開LINE成功「收買人心」的3大密碼

說起LINE的成功關鍵,很多人直覺都會想到四個原創貼圖人物:熊大、兔兔、饅頭人以及詹姆士,不僅推出多款貼圖及周邊商品,更在全球各地累積了超高人氣。然而,藏在這些可愛貼圖的背後,LINE其實有一整套系統性的數據分析,縝密地滲透全球的智慧型手機螢幕。

日期:20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