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潮州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台中品嘗港式油浸魚

傳統港式名菜「油浸魚」,以溫油浸熟而非以熱油炸熟,如此烹調,魚肉嫩滑鮮香,鹹甘醬汁拿來澆飯也是一絕。

日期:2022-10-26

職場生活

20年回憶再見!神旺大飯店宣布9/15歇業改建,「潮品集」、「普諾麵包坊」動向曝光

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台北神旺大飯店今(7/11)發出聲明表示,將營運至9月15日後歇業改建,台北京站商圈的普諾麵包坊承德1號分店,提前在8月26日結束營業;飯店旗下知名餐飲品牌「潮品集」與「普諾麵包坊」將積極另覓新據點。

日期:2022-07-11

品味人生

經典求變 味巧色全更耐吃 時髦新中菜

今年新開幕的中餐廳,無論是大菜、家常菜、私房菜還是創意菜,賣的是充滿個人風格的口味和服務,靠的是口耳相傳的好口碑,讓政商名流吃得意猶未盡的廚藝,展現中式料理「耐吃」,不需要趕流行也永不褪去的魅力。

日期:2020-10-21

產業時事

金門畜產試驗所 廢棄酒糟的魔法

金門能從昔日的戰地碉堡,轉變為年輕人的返鄉創業夢土,除了想要返鄉扎根的心意,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金門酒廠的酒糟,也是背後推動的一股助力。

日期:2019-08-07

品味人生

發財魚生 口口驚豔

年菜也可以來點異國風,新加坡名廚郭文秀揉合中法料理靈魂,端出超喜氣饗宴,讓家人視覺與味覺都驚豔。

日期:2014-01-23

品味人生

口傳老菜

都是這樣說的。一盤老菜,代表一個時代。老菜一考刀功,二考廚功,既花時間又考驗耐性,都靠口耳相傳。這些費時耗工的老菜老師傅,會隨著日子過去,一點一點地褪色、剝落,終究被遺忘,老菜如是、人情亦如是。口中的滋味是經驗流轉出的功夫、師傅們淚汗交織的青春往事,還有閉上眼睛仍口齒留香的美味記憶。一起拉開椅子,細細品嘗蘊藏其中的百轉千迴。

日期:2013-11-07

品味人生

世貿聯誼社 難以複製的專情

老饕爭相借會員卡體驗,同業相約觀摩的餐飲亮點;僅有一千二百多位會員之眾,一年卻能創造近五億元營業額的台灣餐飲界新傳奇——台北世貿聯誼社。

日期:2010-12-23

投資理財

深圳房價暴跌 鴻海高層也套牢

距離北京奧運剩下不到一個月,但中國各主要城市的房價卻大幅下滑,其中又以連續兩年漲幅高居全中國之冠的深圳受傷最重。從去年九月的最高點到目前,已跌掉三分之二,包括台港在內的投資客都叫苦連天。

日期:200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