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潮溼環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虎年吉祥!移民署與新住民一起做虎年春聯

農曆新年將至,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臺北市服務站日前舉行「新住民家庭教育暨法令宣導」課程,邀請新住民姊妹惠熙靜擔任講師,分享與先生相知相戀進而組織家庭的溫馨小故事,當日活動也安排一起共同手作虎年不織布春聯吊飾,並貼上象徵性大吉大利的橘子、好彩頭的白蘿蔔做為點綴,現場洋溢濃濃新年喜慶味。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愛上香氣的中校

香莢蘭經過發酵之後的果莢,有著甜美且令人愉悅的香氣,被全球人喜愛並廣泛使用。但說來有點害羞,當年做麵包學徒的時候,用的都是香草精,所以,過去一直以為香草是液態的。

日期:2021-05-19

幸福熟齡

沒性行為竟感染菜花!這些公共廁所、浴巾不要亂用,當心染乳突病毒...提高子宮頸癌、陰莖癌風險

沒有性行為竟然也會感染菜花?日前一名男子總覺得肛門有異物感,且摸到不明突起物,就醫檢查發現竟是感染菜花,但男子向醫師表示,已許久都沒有過性行為,經詳細詢問之下,研判可能是使用公廁時受到感染。

日期:2020-04-08

財經時事

「蚊」聲色變 這樣做 才能有效保護自己

登革熱即將進入疫情高峰,學者強調,減少疫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減少傳播,而減少傳播最重要就是避免蚊蟲孳生,並且盡可能減少個人被叮咬的機會。

日期:2015-09-30

品味人生

跟著小農足跡 開啟鮮活人生

自然觀察家劉克襄除了關心溼地、重視生態,基於環境保護要與生活結合,他也開始逛菜市場,尋找小農所種的蔬果。

日期:2012-09-06

品味人生

炎夏溼疹癢不停 少喝冷飲為上策

每年夏天因皮膚病求診的病人,有高達七成是溼疹,一顆顆紅丘疹讓人癢痛難耐,其中最常見的誘因,就是吹冷氣、吃冰涼食物所引起,民眾不可不慎!

日期:20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