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潮濕多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農民除了「看天吃飯」,還有這些技術可以派上用場!

近年極端氣候頻繁出現,捉摸不定的環境,加上臺灣農村人口老化、人力短缺,農業生產風險升高,生產力大受衝擊。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經濟部以「科技專案」支持工研院研發智慧感測、人機協作、循環永續等三大面向技術,大幅減輕農民負擔,有望開創農業經營新典範。

日期:2022-03-26

職場生活

居家小妙招!雨下不停 用它就能輕鬆除濕

最近正逢梅雨季節,全台各地都是潮濕多雨的天氣型態,這種時候除了除濕機外,不妨也可以利用每天早上都會喝到的「咖啡」來除濕。

日期:2019-06-14

投資理財

《專題報導》小兒過敏,爸媽好心疼!過敏體質買保險會被除外?

「哈啾!哈啾!哈啾!」小齊一覺起床連打了3個噴嚏,鼻子搔癢、眼睛也泛紅流淚,媽媽看了心疼不已……;小齊從小就是過敏體質,雖然上了小學後,過敏的「症頭」有比以前好了許多,但是因為沒有辦法完全根治,還是得承受過敏症狀反覆發作之苦。根據衛福部最新統計顯示,全台過敏人口高達7成,其中過敏性鼻炎與氣喘患者人數逐年攀升,甚至是10年前的10倍之多,像小齊這樣的過敏患者早已見怪不怪了;究竟為何國內過敏人數會這麼多?哪些又是常見的過敏原?如果從保險角度來看,過敏體質買保險會被除外?以下跟著小花平台一起來了解。

日期:2018-06-11

幸福熟齡

種蔬菜,不如學會摘野菜!退休以後,我的「陶淵明實驗」

學會種蔬菜不如學會摘野菜,這是生活的智慧;以憤世嫉俗的心境來建構自己的農場,不如與土地為善、與花草樹木、飛禽走獸為善,這是對大自然的敬畏。

日期: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