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潮設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本酒酒標美學

在品質與包裝並重的年代,挑酒時,酒標的設計是否足夠吸引目光,也成為酒客是否選購的判斷之一。酒標不再只是瓶內酒液的說明指標,釀酒廠在一方紙張上頭,注入許多設計理念,試圖為素有「酒之顏」之稱的酒標帶來獨特魅力。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運動凝聚人心 全科科技活力樂無限

這一天,入夜後的兒童新樂園亮起了閃耀燈光,迎來一個歡樂笑聲不絕於耳的大家庭,這群人充滿熱情與活力,他們來自全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科科技同仁員工除了平時投入於專業技能工作之外,也非常熱衷於社團活動。

日期:2021-09-30

職場生活

芸采創意空間設計吳佩芸》將品味融入生活 完成對家的夢想

芸采創意空間設計總監吳佩芸認為,室內設計是長久口碑的累積,除了要站在客戶角度思考,盡力完成客戶對家的憧想,建材也必須評估健康與安全考量,人與空間才能永續共存。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赫赫設計廖苑婷》為客戶錙銖必較 設計讓人放心的好宅

「錢要花在刀口上」,這是赫赫設計總監廖苑婷最常對客戶說的一句話,總是站在客戶立場思考,在清楚客戶的預算後,為客戶錙銖必較。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卓才設計郭志銘、馮嬿頻》創造亮點 品味與機能的完美結合

從設計菜鳥到獨當一面,卓才設計郭志銘與馮嬿頻夫妻檔,總是以同理心裝修細節,替客戶多想一步,而「讓屋主眼睛一亮」是他們最大的成就感。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允丰設計傅宣銘》實際需求為考量 與客戶共譜和諧舞曲

從建築外觀到室內,允丰設計設計總監傅宣銘自詡是「生活容器的雕塑師」,為屋主打造舒適、品味的居家環境。

日期:2019-10-31

職場生活

馭宅築設計蕭豪程》個性混搭 巧妙玩轉設計新生命

個性豪爽的蕭豪程特別在乎裝修設計的細節,對設計的熱血則是來自於穿梭工地,還遊刃有餘地運用混搭,玩轉設計新生命。

日期:2019-10-30

職場生活

欣瑞設計林巧培、呂瑞凰》推廣綠裝修認證設計 為居家健康把關

欣瑞設計設計總監林巧培在當室內設計師前,是醫院護理師,因看過許多環境損害健康的例子,於是與同為設計師的先生呂瑞凰致力推廣綠裝修設計,打造健康無毒的室內環境,讓幼兒及長輩都能住得安全放心。

日期:2019-10-29

職場生活

宏鼎泰設計黃智良》傾聽客戶需求 打造獨一無二的溫暖空間

為家中長輩改造空間而踏入設計領域的黃智良,重視每個客戶的個別喜好及需求, 以機能性切入,傾聽客戶聲音,打造機能、美感兼具的量身訂製宅。

日期:2019-10-27

職場生活

且思設計車守彬》挑戰格局 棋盤思考豐富生活厚度

且思設計總監車守彬認為,每一次的設計過程,都猶如下一盤棋;設計師在處理案件的多元複雜需求時, 必須有棋手面對千變萬化棋局般的判讀與決策,自我挑戰是成長不變的定律。

日期: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