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潮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快時尚到運動大牌 都在瘋循環經濟 廢棄物變綠金 台灣新創闖141兆市場

當「酒干倘賣無」的回收事業,變成全球淨零解方,台灣新創企業要如何靠創意和專利技術,躍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曾連五年虧損、員工走一半 欣新網如何收服200家品牌 奶粉、運動潮鞋到珠寶 電商營運都找它

黃懷恩七年前接任總經理時,欣新網還是一個連年虧損、連薪水都快發不出的燙手山芋,現在,已成為台灣電商營運服務商龍頭,一年賺超過半個股本,它有什麼祕訣?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影/父是監獄常客、祖母隔代教養…17歲開槍少年腳踩萬元球鞋,怕孫沒依靠「過戶千萬元公寓」給他

今周刊編按: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週四(4/20)驚傳17歲劉姓少持改造衝鋒槍朝路邊當舖連開51槍,開槍後搭計程車奔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投案。當計程車抵達當舖後,劉姓少年沒關門還要司機等他一下,隨即下車對著當鋪直接掃射兩輪。司機原想立即開車走,但因車門未關,所以在原地等候,25秒後劉姓少年開完槍直接上車,在車上還打電話給律師,要律師到派出所找他。據了解,劉姓少年的父親因毒品案正在坐牢,需關到2026年才會出獄,與妻子早已離異,他從小被祖母隔代教養,祖母嘆劉姓少年從小就不乖,常讓她擔心。周五(4/21)開庭後劉姓少年被裁定收容,祖母離開法庭時面對詢問時稱:「我不認識他、什麼都不知道」即騎車快速離開。目前在監獄服刑的劉父,上個月才寄家書,信中要兒子好好做人、努力向上,沒想到才隔不到一個月,劉姓少年竟光天化日之下開槍掃射。這名少年除了祖母擔心他無所依靠,特別過戶一棟價值千萬的公寓給他,昨日開槍後坐計程車直接給司機1000元說不用找了,身上的行頭網友也發現其實買下來不少錢,像是要價上萬元的聯名潮鞋,甚至背包也疑似名牌,出手相當闊氣。網路名人「四叉貓」就在臉書發文寫下:同款Nike球鞋(BV0073-001)Sacai x Nike LDWaffle Black Anthracite,蝦皮價25800元。還有賣家針對少年背的包包推出「Gun boy衝鋒包」,以「土城知名社會人士同款」為訴求笑翻網友。

日期:2023-04-21

財經時事

每月賺20萬卻碰上疫情…今年改當股市新手又慘遭套牢,他靠斜槓擺攤補80萬財務缺口

今年碰上本土疫情以及原物料漲價,不少行業經營困難,促使勞工紛紛當起「斜槓族」。一名從事保險銷售逾10年的58歲婦女Mandy,跳脫原有專業賣起手工水餃;36歲貿易公司經營者大歐,轉向市場擺攤、接案,力拼填補財務缺口。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中國運動用品通路王YYsports 攻台戰術曝光 蔡佩君找無印前總座 搶「運動小白」商機

由寶成集團轉投資的運動用品通路YYsports,在台灣悄悄開店了,在中國耕耘十數年,承載著寶成從製造轉型到服務的使命,能否在台灣成功出擊?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85%跑將搶穿NIKE神鞋 關鍵台廠是它?

當運動賽事變成科技競賽後,創下紀錄的究竟是人還是鞋?這場運動廠商間的軍備競賽,台灣是否也參與其中?

日期:2020-02-26

幸福熟齡

他年薪百萬,靠這3招把9成薪存下來、現金買房!45歲決定退休:還有體力去做想做的事

48歲的Lion本是傳產業上班族,20歲第1份工作起薪僅18K,卻憑藉省錢、存錢的基本心法,累積傲人積蓄。9年前,他以近600萬現金購入板橋蛋黃區2房公寓,並以儲蓄型保單搭配定存股、銀行定存創造被動收入,如今天天睡到自然醒,每月至少有2萬元利息進帳,助他在3年前從容退休!

日期:2019-08-01

職場生活

麥考斯基 全宇宙最相挺的社會企業家

他原本夢想當網球選手,卻因一場意外,人生轉彎,TOMS創辦人麥考斯基,九年打造出市值187億元的潮鞋王國,他如何用一雙鞋改變世界,創造社會企業奇蹟?

日期:2015-05-21

產業時事

沒有他 就沒有喬丹鞋

當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刷!」地一聲單手扣籃,腳上那雙閃亮的喬丹鞋在讚歎聲中引爆全場掌聲。你可能不知道,這雙喬丹鞋不是來自美國,而是在雲林斗六鄉下一家舊廠房生產;老闆神祕低調,四十多年來不曾接受媒體採訪,《今周刊》循線來到這家鞋廠,揭開喬丹鞋背後的祕密……。

日期:2015-04-01

職場生活

2014春夏潮鞋

「穿哪雙球鞋才夠新潮又兼造型與話題性?」相信是許多人的心裡疑問。今年春夏男鞋首重科技感,再來顏色要夠亮。至於女鞋,除了一貫的粉嫩,帆布鞋更是一定要有。話題性就鎖定環保訴求,不傷害地球素材加上人道精神,記住這些,仔細選,絕對能找到物超所值又夠潮的球鞋。

日期: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