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澄清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還好不是槍?國軍5萬發空彈殼整箱掉車外,車長沒停車被路人撿到…第8軍團懲處:最嚴重記大過

軍方一箱空殼彈竟掉落路口!陸軍第8軍團所轄步兵117旅乙輛1.75噸小貨車,昨日行經三民區九如一路與澄清路口時,不慎掉落5.56公厘步槍彈空殼乙箱,被民眾發現通報警方,陸軍第8軍團表示,單位獲報後即擇派幹部前往,清點數量無誤,已領回入庫妥存。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調漲租金趕跑麥當勞 月租40萬三角窗金店面沒人要

房東眼紅生意好調高租金,最後反而害到自己!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高雄為何滯洪量還不夠?那些年他們一起填掉的湖泊

823與828兩次大水,滯洪池的作用又被熱烈討論,前幾篇文章,我們已經提到滯洪池只是防洪體系的一部分,沿海地區更需綿密的「海綿城市」綜合規劃。但,高雄絕對需要滯洪池,滯洪池也的確發揮良好作用。只是滯洪池適合蓋在哪邊?滯洪量為什麼還不夠?為什麼有些地方近年來下雨必淹? 繼續看下去,你應該就會有恍然大悟的感覺了!

日期:2018-08-30

職場生活

水淹高雄滯洪池挨批沒用?當地民眾:沒有它更慘

南部連日降下大雨,導致高屏、嘉南地區多處傳出淹水災情,其中,高雄號稱花費3百億治水、設立不少滯洪池,但淹水災情仍相當慘重,引發外界質疑根本沒用,許多地段被網友點名最好別買。對此,不少當地居民出面說明「沒有滯洪池更慘」。

日期: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