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澱粉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月餅剩太多奇招!這間餐廳「番茄炒月餅」奇葩入菜...專家揭「1方式」保存最久

中秋節連假已過,相信不少人都有收到月餅禮盒,吃不完不是丟掉就是送人,但月餅通常都有最佳賞味期限,該怎麼處理,考驗大家的智慧。近日,不少人分享自己處理家中多餘的月餅方式,中國有網友將月餅做成蛋塔、「月餅包子」,甚至有學校餐廳推出「番茄炒月餅」引發網友討論。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腦退化是可逆轉的!61歲台大醫師「777大腦保健法」瘦8公斤,高血脂消失、腦齡回春5歲

「一個人發生失智前15~20年,大腦其實已經開始產生變化了。」

日期:2022-09-12

品味人生

家醫科名醫宋晏仁的「211平衡瘦身法」!6個月甩肉20公斤,3年不復胖

如何半年甩肉20公斤?如何擺脫肥胖人生重拾健康?宋晏仁端出「211減重餐盤」,教你快樂享受飲食,同時還能愈吃愈瘦,愈瘦愈健康!(原文刊載於2018/5/17,更新時間為2022/9/1)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我是糖尿病醫師,卻差點得了糖尿病...」60歲名醫親身實證:我如何甩肉24公斤,逆轉高血糖

新陳代謝名醫,卻差點也成為糖尿病患者?!不吃藥、不禁食,自創「133低醣餐盤」,成功逆轉糖尿病前期、甩肉24公斤!

日期:2022-07-25

今周刊25周年慶專區

揭發黑心食品真相 《今周刊》為您的健康把關

日期:2021-10-30

全台防疫報導

打疫苗前注意!「3種食物」先別吃 醫曝:「這款退燒藥」施打前後須避開

隨著新冠(COVID-19)疫苗的庫存量逐漸增加,政府陸續開放類別供民眾預約施打,不過,在接種疫苗前,坊間流傳著許許多多的「撇步」緩解疫苗副作用,這些都是真的嗎?對此,有醫師出面說明,到底有哪些食物是在注射疫苗前建議先不要碰的?!

日期:2021-07-13

職場生活

擔心過年大魚大肉、年後胖一圈? 營養師教你健康年菜守則 這些「飲品」也要小心!

農曆春節將屆,從年夜飯開始就有一連串聚餐,在餐桌上免不了大魚大肉,但若放縱大吃,可能在年假結束後發現,自己的身材胖了一圈。營養師提醒,過年期間大家除了需注意食物攝取量外,連「飲料」都要注意別喝太多。其次,年菜製作應秉持整桌有1/3以上的蔬菜、少鹽少油、注意澱粉攝量等三個原則。

日期:2021-02-03

職場生活

減肥顯學「中醫埋線」 找對穴位助燃脂

中醫認為肥胖的根本原因是陰陽平衡失調,直接影響到人體氣血津液的作用與代謝。而所謂的針灸、埋線減肥,均是透過刺激穴道,增加新陳代謝,達到減肥效果。

日期:2020-10-14

財經時事

吃隔夜菜中毒...差點引發敗血症! 剩飯剩菜要怎麼保存才安全?營養師教戰

「怕吃不完就煮少一點,怕浪費就不要煮太多,這個病痛是可以避免,你是要丟菜還是丟命!」藝人黃錦雯(錦雯)媽媽之前曾住院,原因竟是因為吃了「隔夜菜」中毒,還差點引發敗血症。

日期:2020-10-12

職場生活

零食、蛋糕、手搖飲...中年後大腦更怕「糖」太多!神經科醫師:多吃●●替身體找回腦癒力

大腦決定健康,因此平時就要趨吉避凶。維持健康大腦最有效的作法就是吃好油,油脂攝取的質與量直接影響大腦的運作,並且要供應足夠的氧氣與葡萄糖。千萬不要做大腦不喜歡的事,要切實避開傷腦的食物過敏原、環境荷爾蒙,以及遠離3C產品及人造電磁波等恐怖影響。總之,能為大腦做的養生好事很多,這些同時也是現代人必做的健康生活守則:多運動不可少、減少生活壓力、低碳水高油脂飲食、生酮飲食,尤其大推間歇性斷食。

日期: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