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澳洲內政部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川普鬆口「可能」很快接受篩檢!政界名人確診連環爆,他們都感染了武漢肺炎

COVID-19(武漢肺炎)侵襲全球,國際間的政治名人,也陸續爆出確診案例。巴西總統的新聞祕書法比歐(Fabio Wajngarten)近日確診後,被爆出日前曾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共進晚餐,引發外界擔憂川普是否有感染風險。而加拿大第一夫人蘇菲杜魯多(Sophie Gregoire Trudeau)、澳洲內政部長杜頓(Peter Dutton)、美國邁阿密市長蘇亞雷斯(Francis Suarez)也陸續宣布自己確診,甚至一度傳出連巴西總統賈爾(Jair Bolsonaro)也採檢確診,讓賈爾緊急出面澄清「這是假新聞」。

日期:2020-03-13

產業時事

澳洲大火延燒120天、燒掉3個台灣,總理卻在度假?一文看透澳洲經濟與政治大洞

澳洲森林大火蔓延四個多月,焚毀面積相當於三個台灣,重創經濟;總理莫里森也因為輕忽火災,釀成政治災難,從聲勢如日中天,燒到灰頭土臉。

日期: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