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濕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癢到睡不著 對治須搭配藥物、飲食、調整習慣 夏季濕疹大發不要抓 中醫三管齊下

每逢悶熱夏季,求治濕疹的患者就會增加。濕疹並非單一皮膚疾病,辨證複雜,中醫的處置會從藥物、生活習慣、飲食三方面同步著手。

日期:2021-09-01

財經時事

莫德納、輝瑞皆屬mRNA疫苗!有「獨特的副作用」? 醫師:最常發生在這兩種人身上

接種AZ疫苗會有血栓的副作用疑慮,那打莫德納疫苗就相對安全許多嗎?對此,醫師邱正宏表示,莫德納和輝瑞都屬於mRNA疫苗,而根據美國研究指出,這種mRNA疫苗也有獨有的副作用,那就是「心肌炎、心包膜炎 」,且發生的年齡層,多半在16歲以上和年輕的成年人身上。

日期:2021-06-15

職場生活

過年掃除大魔王Top 10:抽油煙機才排第3名,大家心中的最難清的居然是「它」

一年一度的大掃除又要來了,準備好正面對決吧!

日期:2021-02-05

幸福熟齡

要怎麼陪伴親友度過人生的最後?資深護理師「這樣做」,生命的每一刻都很美,都要祝福!

在小惠午睡飽後,我幫她做放鬆按摩時,找了個適當的時機跟她說:「若妳要出一趟遠門,很久很久都不能回家,可能好幾個月可能好幾年,可是偏偏先生和孩子都不在,妳會不會很擔心呢?」

日期:2020-04-15

幸福熟齡

每天花5分鐘,讓50歲就像35歲!名中醫消除眼周細紋、法令紋的秘訣

名中醫分享消除眼周細紋、法令紋的秘訣,中年人也能超抗老!首先,如果要票選外觀最顯老的部位,絕對是法令紋及眼周細紋分佔一、二名,其次才是白頭髮及寬胖體態。想要看起來年輕抗老,絕對不能放任紋路爬滿臉。雖然臉部的膠原蛋白會隨著時間慢慢流失,讓紋路逐漸明顯,但是有很多細紋其實是來自於不當的生活習慣,如果可以避開這些紋路成因,勤保養,仍舊可以抗老,有效延緩紋路形成的時間。

日期:2019-10-25

品味人生

大部分人都做錯!生薑可以去體味、口臭的真相是……

台北市營養師公會兼任居家營養師宋明樺指出,生薑的氣味是多數人可接受的,這可能就是「塗抹生薑可蓋過體味」的說法來源。

日期: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