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濾水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材料-KY王克璋攻冷門醋酸纖維生意 一年股價狂漲十倍以上 自稱「只是工人」 他打造新科傳產股王

加熱菸需求旺,為傳統菸草行業帶來結構性改變,材料-KY還要繼續打下第三隻腳、第四隻腳。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宏碁跨界賣空氣清新機「售價僅Dyson一半以為會瘋搶」...如何從碰壁1千天,登日本熱銷榜賣到缺貨?

當一個品牌在筆電市場稱雄,就能將光環完美複製到其他產業嗎?宏碁進軍家電產業的這堂課,告訴你隔行如隔山的背後,其實是一場從零開始的硬仗。

日期:2023-03-17

職場生活

揪病灶不做白工 「完美清腸」靠自己 大腸鏡別做半套 你低渣飲食合格了嗎?

大腸癌已蟬聯十四年「十大癌症」之首,最有效的阻絕方法之一莫過於大腸鏡檢查。至於檢查品質的首要關鍵,有賴於受檢者的完善清腸功夫!

日期:2022-08-3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45期︱臻鼎KY與櫻花後發先至的新產線布局

臻鼎KY(4958)與櫻花(9911)皆公布2021年獲利數字。臻鼎KY在法說會揭露的IC載板新產能布局令我們相當振奮。另外,在櫻花公布獲利前,我們也調查了其淨水器的狀況,甚至已下訂一台準備親身體驗。

日期:2022-03-18

職場生活

「你真喝對水了嗎?」 世界9大金牌獎認證、16萬活水機竟含超標50倍的致癌物!

你喝對水了嗎?許多人平日注重自然飲食,比一般人更重視水質,不少人在自家廚房內會重金斥資活水機,過濾自來水中的氯、細菌、化學物質與重金屬等,一台動輒上萬元,一個濾芯也要2000-3000元起跳。現有民眾發現,自家一台曾獲得世界9大發明獎金牌、高達15.8萬、有14層濾心,號稱為人體最適宜鹼性水的活水機,雖然通過SGS認證,但內涵2A致癌物二氯甲烷,數值超過飲用水質標準近50倍。追查後更發現,市售「活水機」目前無主管機關把關,民眾健康安全成疑慮。

日期:2021-12-0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01期︱存股池評價系統的更新與說明

為了讓存股助理更好、更方便使用,以及根據訂閱戶的種種回饋與建議,我們調整了存股池的評價系統。其中,杏昌調整為「小型成長股」,亞泥調整為「大型領息股」,志超調整為「小型領息股」,群光、健鼎與精誠調整為「中型領息股」。我們把存股池分為4大類:領息股、成長股、深度價值股以及深度成長股。

日期:2021-12-06

財經時事

敢與天爭水!敢調漲水價!6成國土是沙漠、一年下雨不到30天,揭開以色列不缺水的秘密

缺水的警鐘早已敲響!聯合國警告,2050年將有20億人面臨無水可用的困境。放眼望向高達6成國土都是荒漠、一年下雨天數不到30天的以色列,竟早在1960年代就超前部署,搶在缺水的倒數計時器響起前,與天爭水!

日期:2020-12-09

品味人生

是治病還致病?這五大族群宜節制飲水

大家都聽過「喝水」有益健康,但是除了留意「量」,喝水也得計較「質」,甚至還要依據自身狀況節制飲水,才能完美解身體的渴。

日期:2019-09-11

品味人生

賀一航豬哥亮李國修都因大腸癌逝!台大名醫:一年做1500例大腸鏡,息肉切到怕...

綜藝大哥賀一航2019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賀一航2011年即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開刀後因覺得化療疼痛,決定不接受化療,生前曾表示,要是病危,絕不插管急救,要活得有尊嚴,而李國修、豬哥亮等名人,也都因大腸癌離世。大腸癌發生人數自2006年以來已是所有癌症發生人數的第一名,同時也一直盤據十大癌症死亡原因第三位,年做逾1500例大腸鏡檢查、拯救數千人免於大腸癌的邱瀚模醫師,釐清大家對大腸癌的迷思....

日期:2019-06-03

產業時事

創新時代科技力

素有「科技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一直以來是科技人的榮耀殿堂,作為國際級的應用科技研發機構,工研院已連續10年都在這場國際盛事中,展現堅實的科技基礎與創新研發動能,今年再度以8項前瞻技術入圍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不僅充分展現豐沛的研發能量,更要帶領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日期: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