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瀨上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旅遊達人瀨上剛酸柑茶初體驗 基隆港飄客情老外也瘋狂

硬得跟石頭一樣的酸柑茶怎麼喝?這可是考驗世界跑透透的日本旅遊達人瀨上剛了!在客委會副主委范佐銘協力下,瀨上剛有了敲開酸柑茶的人生新體驗,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

日期:2019-11-03

職場生活

李永得拚客家名物 逗趣開箱文吸引網友狂點讚

為了推廣客家名物,被浪漫台三線藝術季的藝術家封為史上最文青的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玩開了,竟然拍起開箱文。不要懷疑開箱照片中,身穿客家花布圍裙、右拿黑亮酸柑茶,左提客家祖宗衫袋,頭下墊著柿染圍巾,擺好pose一飛沖天狀,照片一上線,立即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實在太逗趣了!」、「很經典的開箱文,值得典藏!」

日期:2019-11-01

品味人生

辛辛燒肉 日皮韓骨居酒屋超正點

一開幕就吸引旅台日人前來一啖美味的辛辛燒肉,坐落於微風廣場附近的市民大道口。招牌不大,若不注意很容易錯過;空間也不大,若不訂位,就得等候多時。

日期:2012-09-27

品味人生

花月嵐 重現深奧東洋味

一碗正宗的日式拉麵,湯濃味美,麵條香Q,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花月嵐光靠著賣拉麵,單月單點就曾創下555萬元營業額的驚人紀錄。

日期:2009-08-06

品味人生

遊子樂而忘返的東洋味 P.170

二十年前從日本隻身來台工作的瀨上剛,曾經被芥末嗆到邊哭邊吃,不過在遍尋熟悉的家鄉味後,如今也擁有一套日式美食的搜尋準則。

日期:2007-10-11

品味人生

巷弄裡的當季美味 P.174

從初次接觸台式吃法的驚駭莫名,到入境隨俗地大口芥末配生魚片,瀨上剛在見識到飲食文化有別之餘,也在台北一些角落裡,找到家鄉味。

日期:200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