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灌籃高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37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1—杏昌、生達、亞泥

我們針對存股池追蹤的所有股票進行年度的檢討。這一期先來看杏昌(1788)、生達(1722)與亞泥(1102)這三檔股票。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一部漫畫的影響力

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在31年前希望看《灌籃》而開始打籃球的小孩,長大進軍奧運。結果,他的夢想成真,日本男籃以亞洲最佳戰績,取得進軍奧運的資格。

日期:2023-09-0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 來去看電影!

坐落於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3號的「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是中部地區唯一一個以商業電影院規格放映非主流藝術電影的場域。自2018年11月開幕以來,不斷透過放映多樣化的影視主題,喚起民眾對非主流電影的關注,同時也活絡了在地的文化創新動能,為中部地區重要的影音作品分享平台。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積極經營品牌形象、用互動設計拉近讀者距離!台灣出版人分享南韓首爾書展的第一手觀察

獨立書店「現流冊店」7月30日邀請逗點文創結社社長陳夏民,分享6月至韓國參加首爾國際書展及採訪獨立出版社的經驗。首爾書展積極經營品牌化,各個策展單位都推出精緻的互動設計。陳夏民認為,這是台灣業者可以思考,如何為讀者帶來更好的逛展體驗。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侯友宜台大演講,學生問「棄侯保柯」,他搬《灌籃高手》金句: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今周刊編按: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週一(6/19)晚間到台大演講,有學生犀利提問,表示侯友宜目前民調不佳,是否考慮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選,或改為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侯友宜回應,「永不放棄、堅持到最後,打死不退。」學生也提問,對於外界喊出「棄侯保柯」有何看法?侯友宜表示,比賽才剛開始,還在熱身階段,他引用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中湘北籃球隊安西教練的名言,「現在放棄了,那比賽就結束了」,他個人絕不會放棄,會堅持到最後一刻。另外,有學生提問,請侯友宜說明自己與另外兩個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柯文哲最大不同點,侯友宜認為,自己是從基層一步一腳印上來,所有事情都親力親為,做事有魄力,獲得長官和人民肯定,跟另外兩位總統參選人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的基層歷練完整。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灌籃高手》再掀高中籃球熱 意外讓「創見」10年前故事曝光:球場「底線位置」為何永遠留給它

近年來企業界風行運動行銷,創見資訊因長年贊助高中甲級籃球聯賽,也意外搭上熱潮,這讓董事長束崇萬直呼,沒想到現在有這麼多人關注。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本漫畫電影《灌籃高手》啟示錄 ——兼論優質鞋材廠百和集團

春節話題電影《灌籃高手》中,冷門球隊打贏全國常勝軍的熱血故事感動人心,創下亮眼票房。企業經營也是如此,深耕技術、產品、研發基本功,堅守初衷就能共創榮耀。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我就是體保生!」化批評為激將,政大雄鷹球星林彥廷:不夠好,才有變更好的可能

那天中午,我們相約在學生餐廳訪談,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穿著白踢的大男孩;我很久沒遇過準時的受訪者了,原以為還要再等他一下,沒想到他竟提早了幾分鐘到,於是我們順利地開始對談。

日期:2022-12-20

職場生活

櫻木花道回來了!《灌籃高手》劇場版19秒熱血預告片曝光,滿滿回憶殺百萬網友嗨翻「有續集?」

編按: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台灣人年少時期的回憶,許多人因此喜歡籃球。台灣多年前曾播映電視動畫,到現在仍會看到重播,可見《灌籃高手》魅力有多大。去年作者井上雄彥在推特上無預警宣布,要將《灌籃高手》改編成電影版,隨即吸引大批粉絲期待。前導19秒預告片也首度曝光,立刻引來上百萬名網友朝聖觀看。

日期:2022-07-08

職場生活

「就像股票,球鞋也有操盤手」 達人:想獲利,你得先付出代價

運動鞋可以是實用的物件,也可以是穿上身的流行單品、身分地位的象徵,更可以是一種收藏及投資。例如麥可.喬丹曾經穿過的籃球鞋,拍賣價達五十六萬美元,歌手肯伊.威斯特腳上的球鞋,更要價一百八十萬美元。球鞋,絕不只是運動用品,更是許多人的美夢。

日期: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