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火燒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縱火8死悲劇》疑都更分家產引發口角...31歲二兒子連母親妻兒都不放過!孽子,是怎麼產生的?

今年6月發生在新竹的縱火8死人倫悲劇,堪稱今年度最令大眾震驚的社會案件。今年6月15日,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深夜發生火警,縱火兇嫌竟是屋主次子,該男平時與家人相處就不睦,昨晚間疑似因洗碗細故與媽媽吵架,因此憤而縱火燒屋,造成4大4小共8死的悲劇,最年幼死者僅1歲。日前檢方偵查終結,認為嫌犯將20公升汽油潑灑在1樓,引燃後斷絕2樓家人逃生機會,縱火行為有導致屋內家人於死地的直接故意,已向法院求處嫌犯死刑。(原文看載於2022/06/16,更新時間為2022/11/9)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一把火燒死8至親⋯新竹逆子辯非故意縱火「打火機掉了」 法醫高大成怒嗆:買汽油要喝的嗎?

編按:日前一起人倫悲劇事件震驚社會大眾。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深夜發生火警,縱火兇嫌竟是屋主次子,據悉,該男平時與家人相處就不睦,疑因家事、爭產問題與父母吵架,因此憤而縱火燒屋,造成4大4小共8死的悲劇,最年幼死者僅1歲。

日期:2022-06-18

財經時事

一個社工的真心話:不租給貧窮老人的房東,並不是壞房東

要承擔欠租、屋況加速折舊,甚至幫忙處理後事或房子被貼上凶宅的後果。有理智的房東稍微計算成本就會知道,挑個穩定繳租不吵不鬧最好自己處理水電維持好屋況的好房客才是正確的選擇。不是房東自私,而是整個體制逼他們這麼做。

日期:2019-06-10

產業時事

杜特蒂是強人總統,還是獨裁屠夫?

上任兩個月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大力掃毒,槍殺逾兩千名嫌犯,多數是社會底層人士。究竟杜特蒂的鐵腕,是否會把菲律賓從民主變成獨裁國家?全世界都在看!

日期: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