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火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噁心、想吐、拉肚子...天氣越熱越要小心食物中毒!毒理專家列常見6罪魁禍首,5招避免憾事發生

細菌類中毒最常發生的便是食物中毒,根據定義,食物中毒泛指兩人以上因食用相同食物並產生相似症狀,因此可將食物中毒視為多人中毒的事件來看。為了檢測食物中毒,必須針對患者的嘔吐物、血液採檢確認。

日期:2024-03-27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才說「不是朋友」,水原一平爆盜1.4億簽賭、被退IG追蹤…斬10年緣「沒他就沒大谷」好諷刺

MLB大聯盟海外開幕戰週三(3/20)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盛大開打,天價加盟道奇隊、不久前宣告結婚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受到外界矚目。然而,根據美媒報導,其貼身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因竊取大谷高達百萬美元資金進行非法賭博遭開除,消息引發譁然。據了解,水原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至少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給組頭,也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因此遭到解雇。大谷曾在2月加盟道奇隊的球迷見面會,被主持人問起他和水原一平的關係時,大谷當時開玩笑說:我們只是商業夥伴,連朋友都不是!我可是很公私分明的」,讓現場球迷笑翻。沒想到時隔1個多月而已,就爆出水原簽賭且動用巨額資金,據了解目前大谷的IG已經退追蹤水原,而水原則是維持追蹤大谷的IG。水原一平是大谷翔平2013年在日職火腿隊時期就認識的好友,球迷間戲稱:「沒有一平沒有大谷」,那是因為大谷翔平的大聯盟之路,雖然期間歷經受傷低潮,但陪伴他度過的人,始終都是水原一平。如今水原爆發簽賭醜聞,也讓不少球迷感慨萬千。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鴻海迎接50周年》砸3000萬支持職業女子高球賽 農曆年後登場!為何電子代工大廠跨足運動行銷?

成立於1974年的鴻海(2317),將在2024年2月20日迎接創立50周年。2024年對於鴻海來說,有好幾個指標或事件,今年將是董事長劉揚偉從創辦人郭台銘手中接棒五周年,也是劉揚偉2020年起主導的3+3事業轉型策略中,電動車事業開花結果、進入商業市場,交出商用產品(納智捷n7)給顧客的第一年。其次,鴻海斥資逾千萬元製作的量子主題科幻電視劇Q18,經過一年多後製,可望在2024下半年跟大家見面。另一個鴻海踏入的全新領域,就是運動行銷。鴻海不僅具名贊助國內女子職業高球好手吳佳晏,以及同樣具名贊助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將在農曆年後的2月22日登場。職業運動贊助或行銷,過去大多不會與台灣科技業畫上等號。為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拍板,讓鴻海出資跨足運動行銷領域?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就要記憶中的那一味 統一麵強勢攻進連鎖宵夜早到晚到

宵夜早餐化成最新「食」尚風潮,從高雄起家的連鎖宵夜品牌「早到晚到」強勢席捲全台,短短6年內已開出逾40家門市,讓人好奇究竟有何獨門魅力?早晚國際餐飲創辦人李佩蓉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大方揭露店內銷售人氣王竟是全民記憶中的那一味「統一麵」,升級版加入營養蔬菜、雞蛋、火腿、肉絲等配料,兼顧營養與美味,成為每桌必點品項,另外,統一肉燥風味醬更是炒泡麵、泡飯等數十道料理的畫龍點睛醬料,香氣勾人,統一麵與肉燥風味醬是商用的不二之選,對店家來說,與大品牌強強聯手,不論在食安或品質口味上都更有保障。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一公斤豬肉200,賣到日本超過300元!台灣最強「豬隊友」進軍國際:悶了26年揚眉吐氣

台灣豬將兵分多路出征海外!台灣活菌豬肉業者透露,去年7月台灣種豬全面拔針後,年底已出口兩櫃生鮮豬肉到菲律賓試水溫,結果大受好評,今年除積極開拓新加坡、菲律賓高端市場外,也要在針滿一年後進攻日本市場。業者說悶了26年多,今年是台灣豬揚眉吐氣、重返國際元年。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龍年給企業經營與投資的啟蒙 ——大谷翔平的前瞻視野與合約震撼

大谷翔平對勝利的渴望及專注練習的意志,在去年宣布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合約,刷新紀錄。投資同樣需要付出努力,深入研究公司基本面,聚焦於公司經營的核心價值,才能成為長期贏家。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日航爆炸/塔台139秒對話曝光!機師目睹顫抖:跑道34R著火了...飛機事故率「這時高達50%」

日本航空JAL516班機週二(1/2)傍晚於東京羽田機場跑道與日本海上保安廳DHC-8巡邏機相撞,造成巡邏機上的6人,有5人不幸罹難,機長逃出重傷命危,而日航上的367名乘客及12名機組人員都順利脫困。日航這架機齡才2年多的空中巴士A350客機,最終整架燒毀。NHK報導,日本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派遣6名航空事故調查官,1/3開始正式進行調查這起羽田機場擦撞事故,以及飛航管制員交流等事發詳細情況。空中巴士公司也發出聲明,將偕同法國航空事故調查處組成專家小組,飛往日本協助。日本有追蹤機場航管員與機師間無線電通話的「火腿族」截聽到其他飛機機師與航管中心的對話,出現「有飛機通報要起飛」、「JAL516去34號跑道」等字句,隨後發生擦撞事故,傳來另一架等待起飛的航班機師用顫抖的聲音說:「跑道34R著火了」。

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