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火腿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陸客攜豬肉入境遭罰20萬元 當場繳清罰款入境

為防堵非洲豬瘟,農委會加重裁罰,本月25日起,外籍旅客若攜帶肉品入境遭罰,未繳清罰款拒絕入境。裁罰實施首日,一名陸籍旅客即因違規未繳清20萬罰款,遭遣返出境;26日共有3人遭罰20萬,其中,陸籍周姓旅客因違規攜帶肉品遭罰,最後透過「支付寶」當場繳清才得以入境,為裁罰新制上路後首例。

日期:2019-01-27

職場生活

NET十年送逾億元購衣金 封館讓弱勢童挑新衣過年

知名的NET主富服飾公司董事長黃文貞,每年大手筆捐助新春購衣金給雲林家扶中心的受扶家庭,今年加碼到80萬元,每人送購衣金2000元,24日封館讓400名受扶人任意挑選喜愛的新衣好過年,使新開幕的服飾店更加喜氣洋洋。

日期:2019-01-26

產業時事

台商偷渡返台後自首 爆豬瘟防疫最大漏洞是「這個」

近來台灣極力防堵非洲豬瘟疫情入侵,不過,一名從中國偷渡返台的46歲李姓台商,卻在偷渡途中發現有人攜帶豬肉製品,認為走私偷渡就是豬瘟防疫最大漏洞,昨(19)日已向警方自首爆料。

日期:2019-01-20

產業時事

兩岸訊息不同步?帶肉製品入台被罰20萬 陸配:不知道消息

農委會防檢局日前將違規攜帶豬肉製品入境台灣的罰則提高,昨(18)日為新罰則上路首日,有2名從中國嫁來台灣的女子都因違規攜帶豬肉製品,遭開罰20萬,但兩人都表示,並不知道相關規定,而有在中國工作的台灣人也說,中國目前並未大動作宣導,甚至很多人還不知道中國被列為疫區,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則表示,中國媒體不特別宣傳,不是中國不重視豬瘟,而是民心安定比什麼都重要。

日期:2018-12-19

職場生活

防堵非洲豬瘟新罰則上路首日 桃機開出2張20萬罰單

非洲豬瘟疫情在國外持續延燒,近日來為防範疫情入台,政府機關不斷提醒民眾千萬別從疫區國家攜帶肉品入境,農委會防檢局也全面戒備,更將攜帶豬肉產品未主動申報遭查獲的罰則提高,第一次被查獲的罰鍰從5萬提高至20萬,第二次以上被查獲更可開罰1百萬元。今天為新罰則上路首日,已發生兩起從中國攜帶豬肉製品遭開罰的案例,各遭罰新台幣20萬元。

日期:2018-12-18

產業時事

非洲豬瘟檢舉獎金最高五百萬!發現中國肉製品該怎麼做?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擴散,政府近日也不斷呼籲民眾,不要從中國違規攜帶肉製品入境。不過,卻有民眾指出,在中國網路平台「淘寶網」購買寵物用具,賣家卻送了中國火腿腸當做贈品,引起熱議。發現疫區肉製品時,該怎麼做呢?

日期:2018-12-14

職場生活

活用鯰魚學 他讓統一中控獲利暴衝

「海之言」、「小茗同學」、「冠軍榜」,這幾個台灣消費者陌生的飲料和泡麵品牌,卻是帶動統一中國控股獲利倍增的高毛利武器,其背後的操盤手,正是羅智先的中國市場第一戰將──侯榮隆。

日期: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