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火車頭工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將近,台灣房市未來怎麼走?李同榮預測「第7循環」:台海若發生衝突,房價將暴跌再暴漲

我特別大膽預言,台灣房市未來技術面走勢,將面臨「邪惡的第七循環」,主要從三大面向作出判斷與預測:

日期:2023-07-08

產業時事

特斯拉旋風

過去每次蘋果要發表新機前,大批蘋果迷徹夜排隊的場面,竟然轉而出現在特斯拉的門市前,這個畫面恐怕將成為重要的歷史鏡頭!

日期:2016-04-14

投資理財

個股表現機會大 留意超跌優質股

在政府積極護盤下,使大盤於七千點之上止跌、展開強力反攻,市場信心也大為振奮。不過由於行情走得又急又快,加上上檔套牢壓力較大,未來指數上檔空間可能不大,超跌的個股卻有機會表現。

日期:2012-12-06

投資理財

台股選後回歸正常 現階段保守為宜

無庸置疑的,歐債仍然是今年投資人最關切的問題,加上美國房市和就業情形未改善,以及中國經濟有硬著陸風險,台股選後行情不宜太樂觀,不過下半年隨著產業供需恢復,可留意面板、超薄筆電、零組件等族群。

日期:2012-01-05

投資理財

下半年不確定性高 慎選續強標的

上市櫃公司半年報完成公告,不少公司業績出乎市場預期,主要原因除了上半年景氣回溫外,「庫存回補」也是重要原因,然而由於下半年不確定性因素增加,加上周KD值翻轉向下,投資人惟有慎選投資標的,才能持盈保泰。

日期:2010-09-02

投資理財

展望第二季 21檔優質股出列

上市櫃公司第一季財報在四月底全數公告,「補庫存」效應讓多數個股業績「強強滾」,其中遊戲軟體、IC封測、IC通路、PCB原材料、LED、被動元件、汽車、DRAM和航運等,均表現不俗,但在景氣一片火熱下,應提防降溫的可能。

日期:2010-05-06

投資理財

高現金股利殖利率股值得關注

產業近期陸續傳出樂觀消息,包括IC、DRAM、紙漿、鋼價,景氣熱絡超乎預期,但美歐失業率居高不下、營建受政策打壓降溫,都讓台股後勢埋下隱憂,投資人可將資金轉往高現金股利殖利率個股,和評價遭低估的REITs,以持盈保泰。

日期:2010-04-08

投資理財

存貨跌價六百億 鋼鐵業還有未爆彈

大成鋼巨幅提列存貨跌價損失,為今年鋼鐵業的前景投入震撼彈,依照大成鋼的標準,台灣全部掛牌的鋼鐵公司獎損失超過六百億元。未來要看鋼鐵業何時復甦,BDI指數將是重點觀察指標。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