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灶紅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名廚合體、名店聯名 好料重磅出擊

一位廚師的菜做得好,除了努力與天分,少不了團隊的激盪幫襯;一個品牌的料理做出金招牌,顧守獨沽一味的經典款,也突破舊客層尋覓新滋味;三頂高帽的廚藝團隊合體落腳台灣、老品牌聯手出擊燒出新菜色,一加一大於二的相乘美味,讓識味的老饕專程前往尋香掀味蕾。

日期:2020-08-19

產業時事

在地品牌的龍昇階梯

台灣頂級商場多以外國品牌為主,像林百貨、松菸誠品,主打在地品牌的商場極少。品牌需要被看見,也需要舞台,才有機會向世界展現台灣風格,面對金字塔頂端客群。

日期:2019-02-20

品味人生

黏住你的心 精緻豐沛知高飯

今年年初,原本賣甜點的台北市永康街人氣店面悄悄換上招牌,變成裝潢新穎時尚的知高飯小吃,這一段傳統與現代的「跨時代聯姻」,背後推手正是創立滷底撈、吐司工寓等品牌,並將這兩味小吃帶動成熱門話題,推到海外設點的兆紅國際集團董事長林致兵。

日期:2018-05-31

品味人生

小籠包、珍奶與台豬

珍珠奶茶、小籠包等台灣美食幾乎已成為台灣向外國人自我介紹的名片,但台灣味何止於此?看看日本諸多拉麵品牌出國開連鎖店賺外匯,我們台豬料理的美味不遑多讓,但招牌顯然還沒擦亮。

日期: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