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炒冷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農村重劃竟成「撈金池」!立委林為洲被爆炒地皮、18天海撈1.2億…黃國昌曝手法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政治圈近來紛擾不斷。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8/17)日大動作爆料,立委林為洲靠著炒地皮,短短18天內海撈1.2億元,成為炒高地價的元凶,「林為洲圈地賺上億,財產申報明顯不實」,黃國昌批評,難道這就是國民黨力挺的「居住正義」?針對黃國昌的指控,林為洲也發出4點聲明反擊,並揚言提告。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多情者小心了!LINE此功能「翻舊帳」時超好用...還能看出「聊天頻率」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擁有廣大使用者,功能齊全多元,能傳送圖、語音、影片、文字...等訊息、還有各種貼圖、日常使用能透過網路撥打電話與視訊功能。有名女網友近日發現,一項LINE功能中的額外的「隱藏」功能,間接能透過這項功能,能看出與對方聊天的「頻率」;翻舊帳時候更是必用。

日期:2020-09-12

職場生活

他,打造出劇本界的互聯網

二○○五年十二月,李奧納利用群眾籌資的概念整理出一份「好萊塢的黑名單」。這份名單中的劇本搬上大銀幕後,拿到241個奧斯卡提名,得到48座奧斯卡獎。

日期:2017-05-18

產業時事

《復仇者聯盟》,看了嗎?

發行公司Marvel顛覆傳統行銷手法,加上導演喬斯溫登耐心等待出擊的「淡定」,締造了影史上的大成功。其開創出的贏家思惟,應可讓台灣企業家從中悟出嶄新戰略。

日期:201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