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炒泡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就要記憶中的那一味 統一麵強勢攻進連鎖宵夜早到晚到

宵夜早餐化成最新「食」尚風潮,從高雄起家的連鎖宵夜品牌「早到晚到」強勢席捲全台,短短6年內已開出逾40家門市,讓人好奇究竟有何獨門魅力?早晚國際餐飲創辦人李佩蓉首度接受媒體專訪,大方揭露店內銷售人氣王竟是全民記憶中的那一味「統一麵」,升級版加入營養蔬菜、雞蛋、火腿、肉絲等配料,兼顧營養與美味,成為每桌必點品項,另外,統一肉燥風味醬更是炒泡麵、泡飯等數十道料理的畫龍點睛醬料,香氣勾人,統一麵與肉燥風味醬是商用的不二之選,對店家來說,與大品牌強強聯手,不論在食安或品質口味上都更有保障。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新北市》公部門釋出主導權 量身打造主題式青創平台

從街賣衛生紙、口香糖起家,庇護謀生困難身障者的新巨輪服務協會,這兩、三年積極找尋創新之路。去年底,他們推出無障礙餐車「新巨輪行動號-海海人生」,讓身障者化身廚師,煮鍋燒意麵、炒泡麵,不僅開拓身障者更多就業機會,也讓他們就業面貌更豐富多元。

日期:2021-10-27

職場生活

他把滷味店變潮 開業二年插旗紐約

「做事業千萬不能copy,一定要創新!」曾做過房仲、三十九歲的林致兵,善用創意行銷,自創品牌「滷底撈」嘗到成功滋味!

日期:2016-05-12

品味人生

酒食超麻吉餐廳

北義極品是台北最早在店裡賣精釀啤酒的元老咖啡館之一,一開就是十五年,店裡常態提供三百款以上的瓶裝精釀啤酒;五年前嘗試賣桶裝現壓精釀啤酒,以勤換口味,加上不時推出限量版為號召,吸引大量精釀啤酒的愛好者,開賣迄今販售超過七十種口味,今年更一次提供八種口味。

日期:2015-07-02

品味人生

幸福好食光

幸福,可以很簡單。晨起一碗地瓜燕麥,耳畔有靈動音樂流淌著,就能幸福。幸福,可以很豐富。陽明山飽含微量元素的一盤山藥,一杯現榨白柚汁,一枚麻油荷包蛋。幸福,在台灣最是可以兼容並蓄,簡單且豐富。就如同,小小島內既有蓊鬱森林,又有無垠大海,既有高山又有寬廣的平原。錯落並置的自然環境,同時提供美景與各具地方性格的食物,多彩又多「滋」。最幸福是,認真勤懇的農民和大地合作無間的豐碩成果。他們讓台灣的餐桌成為生命的畫布,每一口食物,每一次回味,都讓我們一起喟嘆對大自然最謙卑、最誠心的禮讚。

日期: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