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炸彈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雷伊漢勒「台灣中心」 發起者裘振宇 助土、敘難民謀生 暖築戰火中的精神堡壘

恐怖攻擊,不時降臨位於土耳其東南部、緊鄰敘利亞的小鎮雷伊漢勒(Reyhanli),但這座不平靜的城市,卻是成千上萬想要躲避戰火的敘利亞難民,唯一的希望所寄。一位遠自台灣而來、充滿理想性的學者,從無到有蓋起一座結合庇護住所、職業訓練、學校教育等多功能的世界公民中心,希望讓逃離家園的難民在這片土地上重生。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下屬向老闆哭請「2個月受孕假」,惹怒全部門!當主管,不怕沒經驗的菜鳥,就怕不長眼的白目

越級報告是自殺炸彈客的行為。尊重你的主管們,學習換位思考,能幫助你不白目、不踩雷。

日期:2021-08-09

產業時事

累積至今550萬人確診、12.9萬人死亡!一個英國人妻的疫情實錄:新冠肺炎就像文化衝擊的照妖鏡

要是沒有爆發新冠肺炎,我們大概永遠不會知道東西方對於戴上口罩這件事竟然有如此天差地別的想法。尤其是英國,把「士可殺,不可辱」改成「士可殺,不可強迫戴口罩」似乎都行得通,對許多英國人來說,戴口罩真的會要了他們的命,有人甚至誇張地說寧願得病也不要戴口罩。

日期:2021-07-23

職場生活

總在下班前最後一刻才討論公事的人,就像在17:59放置炸彈的「炸彈客

我實在很想對他說:「拜託你趁著天還沒黑時工作好嗎?」

日期:2021-05-31

財經時事

被投保中心盯上的大同律師 揭祕陳錦旋

大同經營權之爭未歇,其中,公司派林郭文艷幕僚、律師陳錦旋,幾乎是公司股東會常客。這位在澎湖漁村長大的女性,如何在如潮的爭議聲中,成為「經營權女王」?

日期:2020-07-15

品味人生

鐵漢在食物裡找到柔情 楊儒門:我最難忘的一頓年夜飯

剛滿41歲的楊儒門,受訪當天,正好是他生日前一天,他滿懷欣喜地說:「你都不知道,收到女兒卡片有多感動,」滿口女兒經的他,展現鐵漢柔情。「白米炸彈客」是楊儒門人生重大分水嶺;走過牢獄,沉潛蛻變成「248農學市集」創辦人,為全台小農牽起產銷連結。堅持每週為家人下廚的楊儒門,他說自己的人生坎坷不過,就好比不同階段的「年夜飯」,嚐起來的味道百般不同,最難忘的年夜飯,除了獄中的炸雞腿外,還是那碗難以被複製、阿嬤滋味的「麻油雞拌飯」,最難忘懷。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威廉.培里曾親訪北韓進行核武談判 專訪美國前國防部長 解讀金正恩下一步

近一年來,北韓不斷拋出震撼彈,持續讓國際緊張情勢升溫;川普、金正恩來回互嗆,步步進逼開戰邊緣,「朝核危機」究竟會如何演變?

日期:2017-09-28

今選頻道

「非典型總經理」吳音寧:抗爭是為了解決問題 她曾以肉身擋怪手 如今直搗北農核心

這位搞社運出身、原本準備投入彰化溪州鄉長選戰的奇女子,背著紅色背包就北上「打怪」。為何她不怕被貼上政治標籤,進入派系複雜、山頭林立的北農,嘗試在「體制內」推動改革?

日期:2017-06-29

職場生活

林生祥 用一把月琴溫柔守護土地

生祥樂隊的《圍庄》上市,林生祥原本早談好唱片公司,對方卻臨時抽手。然而,僅僅一個月,他就以群眾募資籌得200萬元資金。靠著誠懇、靠著歌曲深沉的厚度,林生祥一次又一次贏得歌迷的信賴,也一次又一次守住他最重要的家鄉與信念。

日期:2016-06-23

產業時事

瘋狂的科學怪人

一九七八年五月二十五日,美國西北大學收到一枚郵包炸彈,把校警炸成重傷,這起郵包炸彈案,是科學怪人卡辛斯基為了對抗現代科技,展開的十八年恐攻序幕⋯⋯。

日期: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