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炸醬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有錢人的錢越花越多?他從住1坪套房的社畜到身價破億財富自由:理財的本質就是2件事

為了以錢賺錢,得需要先有「錢」。為了賺取這筆錢,要將勞務所得的價值最大化,而為了提高勞務所得報酬率所需要的節流,實在讓人覺得無聊又不方便。比起「節流」,我更偏好「合理的消費」這個詞;如果說節流一詞其節省的概念較強的話,合理的消費更接近「有效使用金錢」的概念。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吃遍宜蘭庶民小吃,炸醬麵、北門蒜味肉羹、貓耳湯...下午兩點仍大排長龍,謝金河:每家都很厲害

下午兩點多還在排隊的宜蘭庶民小吃從桶後越嶺出來,已經將近下午一點時分,出了山下可以收到訊號的地方,我們先打電話給壯圍的阿國,電話沒有人接聽,阿斌說他要帶我們去宜蘭巿區吃很厲害的麵,這個厲害的麵原來是文昌路上的陳氏文昌炸醬麵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擾人清夢的不是送報員,而是凌晨宅配司機⋯ 「請給我五顆星」 聽見平台勞動者心聲

以韓國電視台KBS大獲好評的紀錄片《星級人生》出發,講述這群擁有「滿分五顆星」的平台勞動者,背後卻隱含各種辛酸與血淚。這樣的「星級評分」制度,如何改變這些勞動者的人生?

日期:2023-09-27

財經時事

韓國人氣紀錄片《星級人生》導演生動描述平台勞動者,外送宅配、寵物保姆、清潔打掃、外包接案等工作型態背後的真實故事

《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以韓國電視台KBS大獲好評的紀錄片《星級人生》為起點,講述10個不同領域的平台勞動者故事,並揭露他們困境與難題、「星級評分」制度對整個社會帶來的影響,以及平台工作如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希望透過他們深刻的故事,邀請你我對平台勞動者多付出一點關心,並且看到這個不被規範在架構下的勞動問題。

日期:2023-09-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六市場 傳統市場大變身 各類美食吃透透!

「第六市場」為全台灣第一家進駐百貨的傳統市場,在這裡可以像逛傳統市場一樣,買齊家中所需的生鮮蔬果、五穀雜糧;也能發現許多著名美味小吃的指標店面,和各種特色雜貨小舖;甚至也有不同類型的人氣美食餐廳,環境明亮乾淨,刷新對於逛市場的印象。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颱風天只能吃一種泡麵,你會怎麼選?鄉民最想吃的泡麵四皇出爐!大賣場「颱風特價」突消失之謎

颱風卡努襲台,許多人開始補充家中乾糧防颱,對此有人便驚覺大賣場先前「1舉動」悄悄消失,文章曝光後不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鄉民好奇「如果只能選一種泡麵當颱風假的物資,你會選哪一種?」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65歲退休,顛覆80年財閥歷史的「皇帝式經營」!韓國首富徐廷珍:他們都罵我,說瘋了才會提前退休

徐廷珍在2015 年承諾在65歲退休。他在2020 年12 月跟員工告別,並履行了這個承諾。徐廷珍說,會長上了年紀之後會開始「倚老賣老」。會長如果倚老賣老,就要有人大喊「會長不是國王」,說公司有麻煩了。此前,財閥會長們被認為擁有無上的權力,被評價為「皇帝式經營」,徐廷珍卻一舉顛覆了80年的財閥歷史。徐廷珍透露,他在三星會長李秉喆及大宇會長金宇中身邊觀察時,下了這樣的決心。

日期:2022-09-07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財經時事

UNIQLO台北全球旗艦店開箱,3大亮點必逛! 打造4層樓千坪空間,「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系服裝品牌優衣庫「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將於明(8)日上午10時正式開幕,今(7)日優衣庫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黑瀨友和與代言人徐若瑄共同出席開幕剪綵,並搶先公開內部改裝後的樣貌,其中,不乏台灣在地品牌聯名商品。台灣優衣庫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部長黃佳瑩表示,旗艦店的開設是「美夢成真」,希望能藉此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期:2021-10-07

財經時事

萬豪酒店變「朕豪酒店」?試營運前一天改名 有幕後原因

擁有700間客房、強調是全台最大的「高雄萬豪酒店」,在試營運前一天突然改名為「朕豪酒店」,官網仍是「高雄萬豪酒店Marriott Kaohsiung Hotel」,但無法連線。義联集團表示,與萬豪的合作關係仍在,待疫情緩解,萬豪國際總部可來台確認相關介面後,屆時還是會以「高雄萬豪酒店」正式掛牌營運。

日期: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