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烘焙機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齊興業立足非洲市場20年 員工要具備和客戶聊天的英語力

非洲,即使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對許多人來說仍然陌生,但早有一群台灣人,在網路還沒出現的年代,就已經踏足非洲大陸,做起生意。東齊興業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東齊興業主要商品為塑膠生產機械,產品銷售遍及非洲、中東、亞洲、歐洲、南美洲等地,連非洲最大企業Dangote集團也是他們客戶。

日期:2020-05-12

產業時事

派台灣麵包師傅出國教客戶開店 銓麥烘焙機械站穩東協市場

東南亞是目前正火紅的新興市場之一,地理位置近,加上新南向政策的推動,許多台灣企業都想要在這些新興市場找到機會大展拳腳。其中,以製造烘焙機械為主的銓麥企業,創新以「助人完成展店夢想」為關鍵服務,成功拓展東南亞的外銷市場。

日期:2020-02-21

產業時事

廢輪胎也能變黃金!駿隆橡膠創綠色奇蹟,歐洲、日本搶著要

廢輪胎對大多數人來說毫無用處,而駿隆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駿隆橡膠)卻把它們當成綠色產品原料,投入廢輪胎再製加工超過30年,透過貿協及網路尋找海外商機,把產製出來的綠色成品外銷到日本、歐洲、南亞等地。

日期:2020-02-21

產業時事

2019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MVP 堅持創新,專注研發 智慧升級最佳典範

企業國際化有四個階段:貿易、引入技術、對外投資與運用全球資源。目前對台商來說,其中最為困難的是學會運用全球資源來發展品牌或在技術上升級。但對於京揚國際、磐昌科技企業、銓麥企業來說,勇於接受創新與勇敢投資技術研發的精神,榮登2019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MVP殊榮,可謂實至名歸。

日期:2019-09-23

產業時事

做烘焙模具的小兵 拚出亞洲一哥

靠烤盤、麵包夾、烘焙模具,竟也能成就一家年賺兩億元的大公司。來自台中大里工業區的三能食品,靠著全系列產品完整性、物美價廉的競爭優勢,成為亞洲最大的烘焙器具廠商。在站穩中國市場後,還打算前進東南亞。所謂小兵立大功,三能食品就是典型的代表。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謝順和讓七大量販店一試成主顧

亞洲區最大的烘焙機械業者新麥企業,在機械外銷業績普遍受歐美景氣不振衝擊下,獲利不減反增,並創歷史新高,成為工具機業中的奇兵,新麥是如何在業界營運普遍衰退的時候異軍突起?

日期:2009-09-17

投資理財

八檔優質冷門股 半年報馬力強

半年報公告後,資金向業績出色的個股流動。由於大盤反彈達八成,許多個股價位偏高,買進不易有獲利機會,投資人可專注尋找本益比較低、又有高配息保護股價的冷門股,當作較穩健的標的。

日期: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