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烘衣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灣首見松下SST永續智慧城 實現ESG永續發展

大台北知名的別墅聚落除了陽明山就屬新店華城,近城離塵的氧森清境,下山開車15分鐘可接國道3號、環河快速道路,約25分鐘可到敦南信義,約15分鐘可到新店市區,交通方便。身處山林綠意,可瞭望台北景觀,平均低於市區近三度的氣溫,相當舒適。社區警衛管理森嚴,隱密性高的優勢,加上就近知名康橋國際雙語學校,主打從幼稚園至高中皆備的完全中學,吸引高資產客層為孩子就學置產。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霸王級寒流來襲》冬天開暖氣,一定要注意這5件事!一表整理6大類電暖器優缺點

冬天保暖防寒必備物品絕對少不了電暖器,尤其家庭成員若有銀髮族、小朋友,更是需要它。不過電暖器功率不低,從500到破千瓦(W)都有,以700 瓦(W)來算,寒冬每天使用3小時,30天下來也用掉了63度電,約莫315元,若學會節電使用,積少成多,省下來的費用也相當可觀。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雨一直下,除濕機開整天、水倒3次「濕度降不下來」 內行人2絕招:乾爽到手指頭裂開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總是讓人覺得不舒服,因此多數人家中都會擺一台除濕機。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自家的除濕機24小時都開著,可是就算一天倒了3次水,室內濕度還是降不下來,如果遇到下雨天更慘,地板還會有「返潮」現象,讓他超級頭痛。(原文刊載於2022/1/23,更新時間為2022/10/16)

日期:2022-10-16

職場生活

衣服晾不乾...沒烘衣機怎麼辦?不得不知的曬衣物「5個小撇步」來囉!

台灣冬天常常都是又濕又冷,即便衣服晾在室外好幾天了;也還是不會乾!以下分享幾個小撇步,沒有烘衣機也能快速讓衣服乾。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大雨狂下衣服曬不乾怎辦?他用「這招」完勝除濕機:有太陽曬過的味道 1小時馬上OK

每次下雨不僅讓家中有明顯的潮濕感,曬在外頭的衣服也難以晾乾,蒙上一層悶濕的霉味,不少人為此感到相當困擾,索性將衣服收進屋內改用除濕機,效果也不甚顯著。對此,有網友實測另一種方式,成效完勝「除濕機+電風扇」!

日期:2021-08-10

產業時事

三菱重工空調 力挺全民居家防疫大作戰 現金名額加倍抽

疫情嚴峻,三菱重工空調與全民一起攜手居家防疫!

日期:2021-06-01

產業時事

三菱重工全系列空調 實力派「風」靡各界 買就送暖心好禮

獨具市場洞察與經營慧眼的上洋產業,代理銷售日本三菱重工全系列空調進入第六年,持續邀請全民女神林志玲擔任三菱重工空調2021台灣代言人,將以不同過往的嶄新風貌迎接充滿挑戰與希望的2021。

日期:2021-04-01

財經時事

溫度常設29度,冷氣24小時不關...帳單一來9千多元 網看機型:不意外

定頻舊式窗型冷氣,溫度設定26-29度,24小時不關機,一個月電費多少?

日期:2020-07-15

財經時事

別看它個頭小小,耗電量卻比電鍋、烤箱都要高!隱藏版吃電怪獸Top 3出列

想要從生活上減少電費支出,第1步就是要了解你所用的電器有多耗電。

日期:2020-07-07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擦個身體會染病毒嗎?專家:留意這些「毛巾」和「抹布」是可怕的病菌傳染源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加上流感疫情也在持續,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都缺貨,「消毒」變成每天必備的工作。不過其實除了飛沫傳染之外,其實更容易被忽略的是接觸傳染,尤其是每天都在使用、但很少人會天天消毒清洗的「毛巾」跟「抹布」。

日期: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