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烟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水底有破洞?全台水庫爆滿洩洪德基卻升超慢 專家揭原因

在颱風烟花和盧碧外圍環流接力影響下,全台水庫大進補,這次更是有7座水庫滿水位洩洪,曾文水庫更一口氣放掉數千萬噸水量,但台中德基水庫卻始終龜速上升,讓不少網友疑問究竟怎麼回事,對此內行人給出答案。

日期:2021-08-08

產業時事

颱風動態》豪雨襲雙北!氣象專家籲「北部人別出門」 大安、三重等6區急發淹水警戒

受到烟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北部地區降下豪大雨,由於雨勢強烈,水利署上午7點也針對雙北6地區發出淹水警戒;雖然颱風持續朝北北西方向前進,但氣象專家彭啟明則在臉書發文提醒,北部人今(24)日盡量減少外出、注意安全,明(25)日起中南部要留意西南風,未來一週下雨的機率高,而北部明起則會開始回溫。

日期:2021-07-24

職場生活

大眼颱「烟花」小跑步進逼台灣北部 今晚起各地影響時程曝光

中颱「烟花」正加速朝台灣北部接近,中央氣象局今(23)日表示,預計入夜後到明(24)天白天,是「烟花」最靠近的時候,屆時各地風雨會逐漸變大。不過雖然颱風靠近台灣,目前觀察也僅是稍微掠過,因此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的機率不高,至於海上颱風警報,預估最快明天下半天可解除。

日期:2021-07-23

財經時事

中颱烟花逼近帶豪雨 新竹五峰尖石鄉土石流警戒!17校明停班停課

中度颱風烟花預計明、後(22、23)兩日最接近台灣,然而,新竹縣山區因豪雨不斷,下午五峰、尖石2鄉已發布土石流黃色警戒,新竹縣政府於稍早宣布,五峰、尖石17校國中小明日停班停課。

日期:2021-07-22

全台防疫報導

最快今晚發陸警!「烟花」怠速增強往北移 各縣市侵襲機率曝光、連3天防狂風暴雨

颱風「烟花」已增強為中颱,且逐步朝台灣逼近,中央氣象局持續針對「烟花」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並指出,「烟花」暴風圈逐漸朝東半部海面接近,移動緩慢,路徑又比昨(21)日預估再往北修,最快今(22)日晚間發布陸警。

日期:2021-07-22

職場生活

風雨將持續增強! 中颱烟花持續近逼台灣 氣象局估未來三天雨勢不小

路徑詭譎的中颱烟花持續進逼台灣,中央氣象局今晚8點30分已發布第六號颱風海上颱風警報。根據氣象局今晚舉行的記者會,估烟花強度略微增強、暴風圈將增大,路徑持續北修,預估烟花將靠近台灣北部近海,以周四(22日)至周六(24日)影響最為明顯;至於降雨,以周五、週六最為明顯。

日期:2021-07-21

職場生活

颱風期間進行餐飲外送服務可能違反職安法

烟花颱風侵襲台灣期間,出外覓食不易,餐飲外送平台有提供服務嗎?」

日期:2021-07-21

職場生活

颱風假居家上班放不到?前勞動局長:這情況例外!你該知道的「颱風假」3件事

「因為疫情仍在三級警戒,目前公司大部分同仁都居家工作,如果政府宣布颱風過境期間停班停課,我還有颱風假可以放嗎?」

日期:2021-07-20

職場生活

「準備防災了!」烟花侵台機率大增、第3颱恐接力生成 專家:這2天將下「豪雨以上等級」暴雨

今年第6號颱風「烟花」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局長鄭明典向民眾喊話,要大家繃緊神經注意颱風動態。「準備了,颱風防災模式!」,鄭明典更表示不排除「烟花」登陸的可能,最快將在明(21)日清晨發布海上警報。

日期:2021-07-20

產業時事

別再痴等烟花! 勞動部:在家上班沒颱風假

烟花颱風來勢洶洶,預計本周影響北部,有勞工好奇,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事業單位改採居家上班,是否可放「颱風假」 呢?勞動部強調,「颱風假不是假」,而是因應外出的天然災害風險,但如果勞工原本就在家居家辦公、沒有外出風險,提 供勞務沒有困難,則仍要依原規定提供勞務。

日期: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