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烤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前沒人要吃...即食雞胸肉月銷12萬片!卜蜂營收連5年新高,88歲老董鄭武樾親吐「投資未曾失敗祕訣」

連5年營收創新高,畜牧大廠卜蜂總能準確嗅出市場趨勢,並大膽投資,這一切,其實與它的「身世」有關。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撐了9年凍不住了!高鐵便當4月起全面漲價 每個要價「破百元」通勤族崩潰…那台鐵呢?

物價攀升,吃喝玩樂什麼都好貴,現在連凍漲9年的高鐵便當也撐不住了!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連蝦味先都中!裕榮食品聲明:我們也是受害者...超商、賣場買到如何退貨

致癌物「蘇丹紅」危機延燒,除了日前公布的19項產品以外,現在連老牌零食「蝦味先」也中招。蝦味先香辣口味經高雄衛生局抽檢,其使用濟生公司供應的辣椒粉添加「蘇丹紅」須下架。裕榮食品發布聲明表示,進貨來源皆有符合法規標準衛生檢驗報告文件,然因原料供應商疏失致生此事,對消費者及社會大眾所產生不安及疑慮,致上萬分歉意。家樂福表示,查驗「蝦味先商品」疑慮4款口味商品,「蝦味先-香辣口味、蝦味先香辣夾鏈包、裕榮綜合包、蝦味先組合包」已預防性下架,待後續該系列商品檢驗無疑後才會恢復上架,如期間內顧客有購買此4款系列口味商品,可持購買證明(商品與發票)辦理退換貨。愛買則指出目前查驗 「蝦味先-香辣口味、蝦味先綜合包、裕榮蝦味先香辣超派包綜合包」共3款疑慮商品,日前已下架,並開放3月15日前持發票與實品到店退貨;大潤發部分則說明接獲通知現已預防性全面下架(香辣口味),消費者若對該產品有疑慮,憑1/8以後的發票可退換貨,退換貨辦理時間截止日到3/31。經查流出的辣椒粉分別流入台北市372公斤、新北市914.4公斤、桃園市275.1公斤、台中市30公斤、台南市40.5公斤、雲林縣12公斤、宜蘭縣12公斤、屏東縣72公斤及高雄市8公斤。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香鷄城回來了!停業2年最新預告「重返市場」...手扒雞曾風靡全台,創辦人為何從「養雞」進軍速食業

成立於1984年以「手扒雞」起家的香鷄城,美味曾傳香全台,更是不少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1年6月香鷄城宣布暫停營業,退回食品代工;不過官網、臉書粉絲團卻突然發文,透露「很期待未來能以不同的方式再與大家見面」,讓不少饕客都相當期待。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窄巷中的南印度菜

「清奈媽媽印度廚房」以南印菜色為主,首推香料燉飯Briyani。總之,這家位於窄巷的小店實惠美味,常吃也不傷荷包!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不是烤雞!好市多最夯產品是「95無鉛汽油」 6大冷知識曝光:廁所全年都有個「少人知的秘密」

好市多販售許多種類的產品,近日台灣好市多官方粉專分享「好市多冷知識」,全球好市多賣最好的產品竟然不是食物,而是95無鉛汽油;另外台灣人超愛吃好市多的熱狗,2023年足足吃了1537座台北101長度的熱狗,讓不少網友驚呼「也太多了吧!」

日期:2023-11-11

產業時事

影/Joeman現身承認「的確在台灣吸過大麻」 鏡頭前道歉:知法犯法我活該,但真的喜歡創作會繼續拍片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和網紅蕾菈夫妻,11/6因持有大麻被逮震驚社會,雖然最後雙方無保請回,但是人設形象大崩壞,傳出7-11火速要求全國各通路下架Joeman代言商品「丟棄不回收」,而他新片中業配片段疑遭刪除。有媒體人分析,Joeman前途傷害會遠大於蕾菈,過去也曾因涉毒案人生幾乎歸零的網紅Toyz感嘆「他真的是完了」。稍早,Joeman也發布3分多鐘的道歉影片,坦承的確吸食過大麻,絕對不會逃避、全面配合檢警調查。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這對夫妻愛死好市多!花7年逛全球200店、最愛台灣「這商品」...揭10大冷知識,2樣東西絕不漲價

美式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全球超過800家分店,以販售多樣商品受到民眾喜愛,但難想像世界上有人對它熱愛到會花7年時間,走訪超過200家分店,將眼前所見寫成一本書。國外一對夫妻喜歡出國,但只會去逛當地好市多,他們將所見所聞出版成書,內容更統整全球好市多10大驚奇事項、在好市多消費如何省錢,以及最值得大量購買的2樣商品。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74歲劉墉摔倒沒撞頭卻失去意識,3分鐘送醫路程嘔吐不止...醫親解昏厥原因「快速清醒仍要就醫」

74歲知名作家劉墉昨(10/5)日驚傳在自家庭院摔倒,雖當下沒有摔傷頭部,但回房後卻突然昏厥、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滿身滿地都是嘔吐物,一路嘔吐到醫院急診室,所幸就醫檢查後沒有大礙。自稱「工作狂」的他,躺在病床上還把YT節目《劉墉講堂》做好,也不忘向粉絲報告:「老頑童一切OK,除了百病纏身,還是一尾活龍!」

日期:2023-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