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焊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挑戰想像 建築會動才夠看

如果最近有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高架橋與民權東路口的朋友,應該都會被一棟「會動」的建築吸引住目光,有些人可能會想起三年前在同一地點也有一整排三四層樓的街屋被拉皮改造成純白建築,它的內外用繩子、金屬、帆布編織包覆並穿越不同樓層的地板、天花、外牆,形成了連續彎折的管狀空間。那棟房子好像也「會動」。

日期:2019-11-08

競爭力

愛烙達二度拒絕好市多 顛覆歐美百年壟斷「火」產業 他從瓦斯焊槍起家 做出世大運最強聖火

生生不息的世大運聖火,將自義大利起跑,預計於六月二十九日抵台。究竟,全部MIT、史上最厲害的聖火,藏着哪些祕密?

日期:2017-06-29

職場生活

白天拿焊槍 晚上化身療癒系文青

從印尼飄洋來台,他進到鐵工廠,每天在火花中與焊槍為伍,一做就是四年,但鐵工下班後的真正身分,其實是才華洋溢的作家‧‧‧‧‧‧

日期:2016-04-07

產業時事

中國步步進逼 台灣如何守住城池?

三安開出千萬新台幣挖角台灣晶電的工程師,木林森與億光在封裝產業廝殺多年,如今雷士又下令通路全面封殺億光照明產品,兩岸LED產業對決仍未落幕,還有更多精采故事要上演。

日期:2013-06-27

財經時事

陽明大學 全球大學排名快速躥升

國內生技產業近來備受關注,馬總統更宣示要創造生技業的黃金十年,陽明大學兼具深厚的基礎研究與豐富的產學合作經驗,在全球大學排名進步的速度又居全台之冠,是國內生技醫學相關大學中的佼佼者。

日期:201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