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無咖啡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精品陳設、細膩飲品到品茶體驗 必喝台中特色手搖飲

今天,你手搖飲了嗎?人手一杯的手搖飲,堪稱台灣的獨特樣貌。台中飲料店種類繁多,本次介紹三間店家,從陳設、茶飲到體驗,顛覆你對手搖飲的想像!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喝比不喝更長命!「一天2~3杯最佳」最新研究:這款咖啡降死亡風險近3成 他警告1類人別碰

一篇追蹤逾40萬人、12.5年的最新研究報告揭露,喝咖啡比不喝咖啡的人來得更長壽,甚至不同種類的咖啡,保健效果也有差。澳洲心律研究權威Peter Kistler也證實,咖啡含有100多種成分,飲用咖啡可延長壽命,降低心血管疾病機率,是否與咖啡因有關仍無法確定,但研究結果確實指向,適度飲用咖啡,反而有助於心臟的健康。

日期:2022-10-01

職場生活

一杯咖啡品基隆

因為擁有國際港口的背景,讓基隆成為台灣較早接觸到世界各地文化的地方,不僅在日治時期就已經有咖啡店,如今,咖啡店密度也榮登全台之最。從騎樓下、市場裡到漁港邊,隨處都瀰漫著咖啡香,在基隆,喝咖啡已成為一種在地人的生活文化。

日期:2022-06-08

職場生活

鈺善閣國寶地珍茶 從茶香體驗人生真滋味

鈺善閣,連續三年(2019~2021)榮獲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餐廳,以百年品牌的用心款待,弘揚台灣素食餐飲文化。為了讓素食餐飲融入現今忙碌的生活步調,推出以台灣在地地瓜烘製的焙茶-國寶地珍茶,為後疫情時代提供照顧身心的簡單生活禪。

日期:2021-08-31

職場生活

咖啡5種成分,讓心血管、糖尿病和癌症風險大降!醫:每天4杯,大腸癌死亡率降5成

我閱讀了一篇發表在知名國際期刊JAMA Oncology文章,其主題是:喝咖啡和晚期或轉移性大腸癌的存活關係。

日期:2021-02-26

品味人生

都市綠洲

觀察歐美近年來的都市發展,皆與「水」脫不了關係,其實有水的城市才性感,能為萬物提供最溫柔的棲息。現代人尋求一種水岸與生活結合的空間模式,與水共生,藉以帶動都會區域轉型的新契機,而這樣的城市想像也正在台灣上演。

日期:2020-05-27

品味人生

佛系禪飲

寺廟是許多台灣人的精神寄託及生活依賴,但比起宗教,彌漫在空間裡的那股禪意似乎是更加迷人。於是時下也漸有寺廟以「飲」為引媒,融入佛教坦然隨緣的態度,褪去宗教包袱、剝離萬千塵慮,品味空間、品飲閒適,讓人帶著智慧來,再循著自然去,用一杯杯寄寓在大千世界裡的「禪飲」之香,為生活注入恬淡美好。

日期:2018-06-21

競爭力

手搖杯控請進! 冰塊甜度、加料、飲品名英文大集合

天氣越來越熱了!怎麼禁得起滿街都是手搖杯店的誘惑呢?(其實跟熱不熱無關)但是各種甜度冰塊、加料、創意飲品名英文要怎麼說呢?

日期: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