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無國界醫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大法律系畢業卻去當主婦,公公意外半身癱瘓、高材生轉身賣保險…「不搏感情」3個月拚到業界頂尖1%

(今周刊1416-1417)頂著飄逸長髮,長相甜美的公勝保經資深行銷副總經理陳郁瑄,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但她搶眼之處絕不僅止於形象管理。去年,她拿下有「保險業奧斯卡」之稱的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專業顧問獎」,最近也幫母親買了戶千萬宅,還送了輛價值兩百多萬元的特斯拉給老公當禮物。論專業、事業、財富,陳郁瑄已經能和「富足」二字畫上等號。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以色列哈瑪斯同意停火4天!相互釋放人質、人道物資運送…戰事就要結束?納坦雅胡放話最終目標

以色列內閣11月21日舉行會議,討論與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哈馬斯(Hamas)釋放人貿的協議,最終有關協議獲大多數內閣成員支持,意味以哈雙方有望暫時停火四天。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第一個任務就是阿富汗!中年圓夢投入無國界醫生,56歲王伊蕾:有些事再不做似乎就來不及了

烽火連天的交戰區、天災侵襲的重災區,到資源不足的貧困地區,無論何處,永遠都有一群人,不畏風險穿梭其中,為當地居民提供最即時的救援與照護。他們,正是無國界醫生。在這些偉大的身影中,台灣人也沒有缺席,其中一位,即是來自台灣、現年56歲的婦產科醫師王伊蕾。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中職台鋼雄鷹隊隊徽徵選名單出爐!「天巡鋼鐵雄鷹」獲「金鷹設計賞」

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隊日前舉行隊徽徵選活動,總計有300多人投稿,經過初選、人氣票選、專業評審及球團評選後,日前正式公布最終名單,由加減乘除有限公司姚勤恩設計的「天巡鋼鐵雄鷹」獲得「金鷹設計賞」,由李怡臻設計的「鋼鐵男子港都雄鷹」則榮獲「創意設計賞」。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為什麼台灣人歧視在台移工,卻不怕到大陸工作?

精英人力資源總經理劉匡華在一次接受《Cheers》雜誌訪問時說過耐人尋味的話,他認為台灣人到大陸發展犯下最大的錯誤,正是「把去大陸當成到非洲」:沒做足功課、放不下身段,認為兩岸同文同種「沒有差異」,到了當地卻又自認「高人一等」。

日期:2017-06-05

財經時事

唯有「零容忍」 才能遏止酒駕歪風

台灣酒駕情形嚴重,因酒駕死亡人數竟是日本的三.五倍,雖有嚴刑峻法,卻無法落實,加上青壯族群對酒駕的嚴重性認知不足,使得青壯年成為因酒駕死亡人數的大宗,台灣社會應採取什麼行動來遏止?

日期:2015-12-10

產業時事

不願冷漠 富豪夫妻救三千海上難民

二○一四年八月,MOAS開始他們的第一起救援行動。當年八月到十月短短兩個月的救援任務中,救起了至少三千人。這個神祕的非營利組織只有二十名成員、一艘船、兩艘汽艇以及兩架無人機。能獲致如此成績,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5-05-07

職場生活

宋睿祥 戰火下的無畏醫者

懷抱理想、不到30歲就投身無國界醫生組織的宋睿祥,歷經無情炮火下的人間煉獄,在異國戰地裡缺乏設備的環境中,克服困難與恐懼,搶救了無數受苦受難的靈魂,更磨練他成為一位大愛無畏的醫者。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