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無摺存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只是辦點小事 銀行為什麼問這麼多?民眾最好奇的七個問題

金管會24日表示,在全省各地舉辦洗錢防制說明會,發現民眾到金融機構辦事碰到洗錢防制疑慮,最常見的共通性問題有七大項,包括不配合銀行提供資料,資產會否被凍結等。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無摺存款三大鬆綁上路 不再嚴查擾民

農曆春節將至,民眾資金需求大增,但日前銀行因應洗錢防制措施,要求客戶必須更新資料,因為程序過於繁瑣,惹出民怨,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上周突襲視察合庫銀行時才表態為了簡政便民,洗防作業將簡化,金管會動作很快,22日即正式發函金融機構,針對無摺存款採取三大便民措施,包括自行客戶轉帳、繳納稅款規費,以及常態例行性正常交易,都不用再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日期:2019-01-23

保險稅制

明年上路! 2019重點新制看這裡

距離2019年剩不到一個月,從明年起,政府將有多項重大措施或新制上路,如基本工資調高、國勞保費率調漲、補班日股市不開盤、禁用塑膠吸管等,將大大影響你我的生活,今周刊為此整理明年起將上路的新制,提醒民眾維護自身權益。

日期:2018-12-21

投資理財

無摺存款取代匯款省手續費 金管會要管了

上個月初,有網友帳戶突然多了6.2萬元,他怕被告侵占,在網路上請大家協尋錢的主人,引起網友關注,此事件也讓金管會發現,不少網購族愛用的無摺存款一直沒有規範,金管會火速檢討後在上周四發布新規定,明年1月上路。

日期: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