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無法儲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LINE「Keep」7月底要掰了 用戶崩潰忙備份!「Keep筆記」功能還在:2者差異比一比

通訊軟體LINE近日發布公告,「Keep」功能即將在7/31結束服務,讓許多用戶看了大崩潰,官方也呼籲盡早完成備份,不過「Keep筆記」服務仍可以繼續使用。到底兩個功能差在哪裡?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中國太陽能發電,高歌猛進

太陽能發電一直是人類的夢想,但是成本過高,曾經沒有政府補貼便無法和煤電、油電競爭。如今,太陽能發電和化石能源發電的成本已在同一條起跑線上,將掀起神州大地的能源革命。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減碳目標和歐美有落差、規畫細膩度不如日本... 台灣淨零路徑須更具體 ,才能符合國際標準

國發會終於公布二○五○淨零排放路徑圖,企圖跟上全球淨零排放趨勢,做出具挑戰性的政策承諾,然而逐年的減少碳排放量尚不清楚,碳排大戶產業縮減產能與轉型,亦無具體規畫。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循環經濟擘劃2040綠色新願景 動靜整合翻轉臺灣新未來

新冠肺炎疫情引發全球供應鏈重組,台灣產業轉型契機浮現!經濟部、環保署、農委會三部會聯手超前部署,打造「2020「臺灣循環經濟週,以系列活動引領產業邁向綠色復甦之路,討論如何「動靜整合驅動綠色復甦」,解開循環體系環節,帶動產業建構全循環系統,擘劃下一個「20「年台灣綠色新願景。

日期:2020-12-25

幸福熟齡

身體狀況百出是因缺B群!神經科醫師告訴你少了哪些元素

維生素B群包括維生素B1、B2、B5(Pantothenic acid)、B6、B12、維生素M(Folic acid)、維生素H(Biotin)、維生素PP(Niacin)等共八個維生素,這些維生素B群是水溶性的,除了維生素B12外,其他各種維生素B群都無法儲存在我們體內,很容易從尿液中排出。

日期:2019-04-18

職場生活

客戶、老闆接連改 到底哪封Email才是最終版? — 多人共筆改文件 註解、圖片、離線全都通

案例:哈利是個出版社的編輯,以往執行新書專案時,文件需要經過多人的編輯與修改,因此Email往來頻繁,容易造成工作人員看錯封信件、沒有修改到更新版的文件。這次哈利想用不一樣的做法,利用雲端硬碟的整合優勢,每個人都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瀏覽、編輯、審核同一份文件,就再也不用透過Email的方式去做檔案管理,簡化流程、更減少出錯機會。

日期:2014-09-29

品味人生

行車、通勤路線幫你算好好 還有語音導航…… — Google地圖報馬仔 不怕沒網路就迷路

許多人都會用手機上Google地圖查地址,但別以為Google地圖只能標示地址,現在Google地圖還能推薦所在地方的餐廳景點,並且幫你算出該怎麼搭車、抵達時間。因此,哪怕是出差跑客戶、出國旅遊前,也可以將地點先儲存起來,打造個人化的地圖,配合使用離線地圖,讓你沒網路也不怕。

日期:2014-09-16

產業時事

服務業的暢貨中心

服務業者解決其服務無法儲存的作法,就像製造商運用暢貨中心來解決其存貨過剩的問題一樣,產業的特性可以是問題也可能是機會,就看每一個人是否有創業家的精神好好把喔!

日期:2011-05-19

產業時事

好樂迪開創台灣休閒娛樂里程碑

好樂迪以安全、健康和歡樂的形象打入市場,積極進行品牌形象塑造,事KTV成為大眾休閑娛樂選擇之一。

日期:2011-01-20